親愛的媽媽

今天天氣好舒服 涼涼的不熱也不冷

真希望 夏天一直都是這樣的天氣

早上去完您那兒之後 我就跑去大直愛買裡面的大創買東西

買了一些東西要用的

本來還想去家樂福的

但 因為我肚子有點餓 走不太動

就只好回我們那邊的市場買了洋蔥和午餐就回家了

晚上又要開始煮食了

加油加油


下午先備料 弄到快3點才先去洗澡洗頭

接著 5點就開始在廚房忙碌

一直到洗完碗 整個摸完之後 已經8點多了

我的腰桿兒早就酸痛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沒有廚師的命

做一頓飯就這麼虛累累的 天天做 那還得了啊

不過 為了和漲價抗戰 有機會我還是會自己煮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