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您要當阿嬤了啦~我要當姑姑了啦~

大哥中午發了簡訊過來說 大嫂在中午12點半剖腹生產了

重量大約只有2600公克 稍嫌不足

因為大哥說是只有單一臍動脈~所以養份不夠的關係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單一臍動脈是什麼:

單一臍動脈的胎兒,發生率接近但不到百分之一,在單胞胎妊娠中發生單一臍動脈的機率約有百分之○‧八 ...點我繼續閱讀

看完這個醫生介紹之後的文章時我都快嚇死了說 很擔心小姪女身體會不會有什麼異狀

我想大哥大嫂一定是不想我們擔心 所以才不跟我們說的

我想 即然BB平安的生下來了 應該是沒問題的囉

這都是丫母您的功勞 有聽到我的心聲 保祐您的外孫女平安健康

謝謝您丫母

接下來還要請您保祐丫爸和丫喵的身體健康喔^^

下次我再帶BB的照片給你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