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外面風平浪靜的~
不知下午的情況如何~
如果苗頭不對~
我應該也會先閃再說 XD


原本下午1點12分我主管就叫我早點回家~免得下午開始風大雨大的~
我就想說外面無風無雨的~反正回家上網也不方便~
就乾脆繼續留在公司~
結果我早猜到老闆應該會再進來的~
嗚嗚嗚~
結果他的朋友又進來開會~
我真想把包包拿著直接下班去了~
把整個辦公室留給他們去開會好了~
後來就在下班前15分鐘老闆要我幫他弄資料~
我就很認份的等他給我資料~
他邊找又要邊跟朋友講事情~
時間一直拖拖拖~
他也沒很明確的跟我說這些資料要做什麼~
我就一個傻等~
他就只是把他電腦裡的資料EMAIL到我這邊來~
叫我弄一個FILE幫他歸檔起來~
然後~~就這樣~~~~~~~~
我看時間一直跑~我又很想回家~他又遲遲沒給我下一步的動作~
我主管也一直在關心我怎麼還不快點回家~
她也有在暗示老闆~但老闆不懂啦 >"<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等啊等~盼啊盼~
最後我忍不住了~跟他說已經7點多了~還有要處理的嗎?
他就苦笑了一下就說:『好吧那你就先回去吧~先把剛剛的資料傳到隨身碟來給我~』
我.................無言了
這些動作你不能在你的電腦上處理嗎?
資料都在你的電腦裡~最後還是傳回去你的隨身碟裡~
搞什麼啊.......
不了解你的明白耶~~
就這樣我空等了一個半小時~完全不知道老闆要我做什麼~
吼...............

好不容易我終於(逃)回到家了~
想想~算了啦~悠閒了那麼久~
偶爾來一次加班也不錯啦~
畢竟~幫老闆做事是應該的吧~
他肯放你回家~算很大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