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半夜真是惡夢不斷...

昨晚老妹頭上天花板開始產生粉圓~
我教老妹用報紙及塑膠袋將之先蓋封起來~~

今天清晨4點多老妹先驚醒...因為他頭頂上的水滴從別的地方滴下來惹~
我們又依樣劃葫蘆再補貼一塊~躺平睡覺~
隔沒幾分鐘~老妹又發現~靠~這次是腳邊的地方也在D~
於是又再補了一塊~~
過了一會兒....老妹又驚醒....水D延著膠帶邊滲透...
於是又開始東貼西補的...

疑心病特重的我...一直懷疑是不是隔屁鄰居在樓上動了什麼手腳...
總之貼貼補補之下~再加上外頭的雨勢漸緩~我們才能安然的入眠~
可是離天亮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裡~
我做了大大小小不斷的惡夢~
一下子夢到好友家裡淹水的狀況~一下子又夢到自己家中亂七八糟的模樣~
更奇怪的是~
我夢到我心愛的HY被強迫用"真好洗"
接著我就被嚇醒了.........

老妹的鬧鐘響了~~我也睡的不太好~
在床上又咪了一下~索性不睡~
起來看看床上天花板滴水的情況~
再巡視一下玄關的粉圓結的如何~
唉...
雖然是雨過天晴..
但我不知道房東會不會立馬來處理啦...
接著下來又有一個熱低壓要產生...
哇剉咧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