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我今天又發惡夢了,我早上竟然夢到我們全家人圍在您身邊,您安詳的躺在床上,嘴上戴著氧氣面罩,被醫生宣告離去了,但我一直看著您,您還在呼吸啊,面罩上還有您吐出來的熱氣啊!!

為什麼?為什麼醫生要判您死亡啊?我不斷的問大哥(當時他站在我旁邊),媽媽沒死啊,為什麼你們都說她死了?
大家都不說話,靜靜的看著,我邊哭邊喊,真實到我又哭著醒來,發現天已亮,我人是躺在自己的床上,眼淚不停的往下掉,臉上都是淚水,好傷心。

最近老是夢到這種情境,是不是有什麼暗示的內容啊,好擔心,我好擔心喔,所以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非常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