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噴槍事件之後,半夜我隱約聽到小妞在吃乾乾的聲音,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老爺一直在我腳邊磨蹭啊!

早上醒來就放他們去陽台放風,之前小妞會自己爬窗戶,自從開刀回來之後就不敢爬也不敢跳,連她之前最愛的衣櫃也不再跳了,唉!
於是我就拿出小板凳協助,讓小妞自己爬到窗戶上去,不錯不錯,她可以自己上,但還是不敢下,唉。

後來我試著拿小魚干給小妞吃,昨天是放到嘴邊連看都不看一眼,今天是很開心的吃掉二條,太棒了,小妞昨天真的是被嚇到了啦,吼唷。

以前小妞是打不怕罵不怕,如今一點點驚嚇都不能,看來我們要多注意她一點才行!

後來晚上啊,老杯在餵小妞吃罐罐之前,因為小妞一直在嚕老杯,於是老杯就把罐罐拿到三樓(貓屋)去,結果小妞自己爬上去了耶(拍手),可是依舊只敢上不敢下,最後老杯把她抱下來啦!
我問老喵小妞爬上的速度是??他說是一步一步穩穩的往上爬,和之前的爆衝完全不一樣!

接著老杯在剪小魚乾時,不小心又讓小妞多吃了一些小魚乾,後來在吃完罐罐之後,小妞又吐了。
老杯說想說今天之前她吃都沒事,應該是還好,所以才會不小心多給她偷吃了一點,但我堅持因為很明顯她最近容易吐,所以還是不能讓她吃太多,而且要跟哈老爺分開吃才行,不然小妞又要去搶葛格的份量,最後又吐了。

老喵還說下午有打電話給黃r報告小妞的情況,黃r說貓在手術之後會有一些行為會變的跟之前比較不一樣,尤其是小妞是二次手術,需要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黃r說我們是過度緊張了。
老喵跟黃r說不好意思,黃r說沒關係,有什麼問題歡迎打電話來問,但下次不要講的那麼嚴重,因為他也會很擔心。
噗~哈哈哈哈哈,黃r說我們太緊張了,其實是我很緊張,因為小妞一吐或是一個什麼風吹草動,我就會嚇的半死,不緊張也難啊!!

謝謝老喵幫我問黃r及觀察小妞的情況,我一星期只過去一次,所以很緊張小妞的情況也是正常的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