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我們NOU的期中考,早上第一堂考完之後,我就直接先來內湖了,結果原來常走的山路在舖路,所以我又從碧山路繞過來,後來遇到一個阿姨,她說原本的路是只有住在這邊的人才能開放通行,其它的人就要繞路才能上來了,原本我以為我找不到碧山路,不過憑我高人的智慧,還有聰明過人的方向感,很快的我就找到碧山路在那裡囉,哈哈哈。

不知是不是因為道路整修的關係,感覺今天開塔日的人潮沒有之前的多,ANYWAY,反正跟媽媽上個香,說說話,我再惡補一下日文,接著就跟丫母說我要先回家了,就又繞回碧山路回家去囉!

我沒有很貪心的請媽媽保祐我的考試,只請祂保祐丫爸和品心的平安健康,其它的都不需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