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老丸-009
來伊勢玩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所以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在伊勢神宮內就能吃到的美食,圖中的海老丸就是其中一家。

(想不到在おかげ横丁裡,根本就是老街一條通嘛,很多東西可看可買可吃的,只可惜,我們時間有限,無法一家一家的逛啊。)



海老丸-010
除了魚生之外,其它的都好美味啊 {{{{{{{{{{{



海老丸-011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我們在中午12點前就來了,一樓的座位區竟然早已客滿,於是內將就帶領我們到二樓要脫鞋才能入座的塌塌米區(因為我不愛脫鞋,所以要講一下。)



海老丸-012
不過就是要來到塌塌米才有日式餐廳的FU啊。



海老丸-013
這張我喜歡,因為把我本人拍的更瘦了。



海老丸-014
這區塊只是其中的一個角落



海老丸-015
有人推薦漁師汁比較經濟實惠,因為來伊勢怎麼能不吃龍蝦就像去九份怎麼能不吃芋圓是一樣的道理。(←.←鬼理論)

所以箭頭處的二道,我們都點了。(漁師汁蝦子和螃蟹一次滿足)



海老丸-016
重複的漁師汁我就不拍了,是說那個炸蝦子比湯的好吃 XDDDD



海老丸-019
它…沒有不好吃,但總覺得好像煮的有點久,肉都老掉了,湯頭也沒有很鮮美,而且螃蟹的肉也很難取出來,殼又多,多半都浪費掉了。

在台灣本來就不愛吃螃蟹,來這邊只是想要一滿吃伊勢龍蝦的氣氛罷了。

看到隔壁桌的人點生魚丼飯簡單多了,來的比我們晚,離開的又比我們早,哈哈。



豚捨-001
另一家排隊的名店『豚捨』就在海老丸的對面,用餐時段也是滿滿滿啊。(豚捨在東京車站旁的KITTE大樓裡也有一間)

這裡的入口處是進去用餐的。




豚捨-002
『豚捨』不是賣豬肉料理的唷,他們賣的可是高級和牛伊勢牛的料理喔。

圖中的排隊人潮是在買用伊勢牛做的可樂餅和炸串,但我沒拍到誇張的一條人龍。




豚捨-003
於是我們跑回去伊勢神宮外,那邊也有一間豚捨,相對的,這邊的人潮簡直就只能用『冷清』二字來形容。



豚捨-004
可惜,我們沒什麼時間坐下來好好的吃料理,只能點可樂餅和串炸吃吃就好。



豚捨-005
沒人排隊感覺好落寞 XD



豚捨-006
這二樣加起來210円



豚捨-007
嗯,牛肉塊和洋蔥的串炸,二個人吃一串沒什麼衝擊。



豚捨-008
可樂餅我就覺得還不錯,單吃就很夠味了。

豚捨的官網底加


赤福-001
赤福 創業於宝永四年,也就是西元1707年,至今已經307個年頭了。

這是我吃過創業年齡最大的一間店,好威啊。

老店的位置在伊勢神宮內的おかげ横丁裡,是之前在看黃金傳說U字工事來這邊排隊買朔日餅的那集而悄悄的做了筆記。

(每個月的1號就會開始販售一天限定的朔日餅,每個月的餅都不一樣,像U字工事那集是四月份來的,販售的餅就是さくら餅。)



赤福-002
其實從一進到伊勢的這個地區,走到那,到處都有賣赤福餅,只是大家就很奇怪,非要來老店吃不可。

這裡排隊有二條動線,外帶和內用,而外帶的排隊比較驚人。



赤福-003
昏…又要脫鞋囉。



赤福-004
在入口處點好餐,他們會給你一張號碼牌,然後就去找位子坐囉,隨後店員就會端過來問號碼,赤福餅就會來到你的面前。

赤福餅加一杯熱茶是 290円



赤福-005
我這個人只要有吃到甜點就很開心囉。



赤福-006
赤福餅的外頭就是甜滋滋的紅豆餡,裡頭包的是白玉(麻糬的口感),其實它好吃的不得了,只可惜保存期限不久,不然我好想帶回來台灣當土產喔!

怕甜的人可能會不愛,像我這種螞蟻等級的,這種甜度根本就是一片小蛋糕啦。



山村-001
因為來到日本這麼多天都沒好好的吃一隻霜淇淋,於是…



山村-003
山村牛乳在伊勢神宮外的老街裡,就在豚捨的旁邊。

這樣小小一隻200円



山村-004
山村牛乳創業於大正八年(西元1919年),牌子老信用好。

吃起來就真的沒有那種假假的人工香精味啦,這才是濃純香吧。



山村-005
背後的冷藏櫃裡有很多種口味的牛奶,可惜沒買瓶來喝喝。



全家-001
最後用Family Mart來做結尾。



全家-002
這間Family Mart在伊勢神宮裡是唯一的一家便利商店,它的外觀是為了配合當地的建築,不延用以往我們常見的藍白綠相間的看板唷。



全家-003
要不是出發之前我就看到人家的介紹,不然在這邊走,肯定會很容易錯過的。



全家-004
竟然還有限定版的紀念品,也太會撈錢了吧 XDDDD。



全家-005
很有味道的Family Mart,下次有機會來可以打個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