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001
這次在日本總共住了四間hotel,我只有紀錄第一和第四間,第二間是忘了拍,第三間是因為soso所以懶得拍了。

上圖是第一間hotel的資訊。

NEW OSAKA HOTEL(ニューオーサカホテル)
入住日期:11/25~11/27 退房日期:11/28
〒532-0011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5-14-10
費用:23,800円/3泊
朝夕食、WiFi:なし(雖然官網說沒WIFI,但實際是有的喔!) 
交通アクセス:
■地下鉄御堂筋線「新大阪駅」7番出口より徒歩30秒。
■JR「新大阪駅」1F正面出口より徒歩3分。

NEW OSAKA HOTEL 官網 

 


住宿-002
我們在這裡住三個晚上,本來第四晚也要再續住,無奈沒空房,只好挪地點囉。



住宿-003
日本的浴室雖然很小,但再怎麼樣也都還是有浴缸。

不過,這間我覺得水溫有點怪,會忽冷忽熱,大致上還OK,洗的時候我不會覺得冷,缺點還有就是吹風機的馬力太弱,我短頭髮吹到都快抓狂了,長頭髮就更別說了。



住宿-004
站在浴室門口拍的,房間就這麼小一間囉。

沒有衣櫃,右手邊的鏡子上面就是我們掛外套的地方。



住宿-005
住這邊的話,入夜和清晨會稍微聽到旁邊的列車經過的聲音,不過,我們都是接近過12點才入睡,早上5、6點要就出門的,所以沒什麼影響。

但,像我睡眠很淺的人,半夜就被外面不回家在那邊鬼叫鬼叫的人給吵醒了 @@

 

第二間也是在大阪,但因為只有住一個晚上,也忘了拍,有興趣可以至官網觀看。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新大阪ウエスト
入住日期:11/28 退房日期:11/29
〒532-0003大阪市淀川区宮原4-1-21
費用:8,000円/泊 朝夕食:なし WiFi:大廳 (房間裡也有WIFI可使用,密碼打開電視後就有。)
交通アクセス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新大阪ウエスト官網

 

第三間是在名古屋,只有住一個晚上,因覺得它鳥鳥的,就沒興趣拍照了。

鳥鳥的原因是,櫃檯查不到我們的訂房資料,後來搞半天,是他根本就看錯名字,而他也沒有繼續再去翻查,等我們拿出手機在找資料時,他又回頭去翻找,這才找到我們的訂房資訊…冏。

優點就是離JR名古屋駅真的很近,對面就是千里馬藥局(整棟5層樓,可退稅。),但可惜,我們抵達時間已太晚,人家早就關門休息啦,不能再做血拼的動作了。

 

入住日期:11/29 退房日期:11/30
〒453-0015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14-4
費用:7,000円/泊 朝夕食:ありなし(本來我們是訂二個晚上,後來臨時決定東京住二個晚上,就取消一天住房,後來早餐就從有到無啦,懶得問囉。)
WiFi:あり (房間裡也是有WIFI喔。)
交通アクセス: 
JR名古屋駅太閤通口(新幹線駅)より徒歩1分

ミユキ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官網

 


住宿-006
第四間hotel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
入住日期:11/30 退房日期:12/02
〒135-0063 東京都江東区有明3-6-6
費用:8,000円/7,000円/泊
朝夕食、WiFi:なし(呵,就目前來看,住的這四間在訂房系統上都說沒有wifi,但實際上是都有的。) 
交通アクセス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 官網



住宿-007
東京的飯店果然就是不一樣,拉比的空間很大很寬暢,二樓就有LAWSON,在台灣已經上Amazon.JP訂購的商品,不用出去外面就可以在hotel取貨了,真是方便。



住宿-008
拍糊的床…

對了,這間hotel有冷氣喔,之前住的那三間都無法讓我控制冷氣,這間就有可以控制的。

是說沒有熱到要開空調啦,但因為一進門我就覺得悶,窗戶又不能打開,才會想說要開一下透透氣。

 

住宿-009
房間雖然說沒有很大,但和之前那三間比起來,這間算親民可愛多了,至少地板的空間可以讓我們擺放戰利品,而且還有衣櫃喔。



住宿-010
拉比的耶誕樹。

對了,住這間的房客可以預約接駁到東京迪士尼的唷,太方便了說。

但…因為我們回程的時間不配合,就沒有搭上了,不然買了一堆戰利品再坐專車回hotel,超不費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