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001.jpg  

醬料很鹹的烏龍麵包,被我巧手一變,竟意外的好吃耶。

 

 

COOKING-005

去年秋天的日本行,我們在伊勢扛了一些有點重量的烏龍麵包回來台灣(如上圖黃框),後來老妹煮了一包,傳賴跟我說是吃乾的,但醬料有點鹹。

不久後,我看到黃金傳說有集是在伊勢神宮附近吃美食,裡面有提到在那邊吃烏龍麵還真的都是醬油味耶,其中一道菜是炒烏龍來著,我就決定家裡剩下的通通都要拿來做成炒麵。

今天回家,中午立馬就炒了一盤來吃,配料隨意,愛放什麼就放什麼,然後醬料我只用了一半,剩下的不浪費拿去醃肉了。

然後烏龍麵另外用水煮燙一下,再倒到鍋子中和配料一起炒,加點煮麵水一起再燉煮到麵軟收汁就可以囉。

隨便炒一炒竟然意外的美味,缺點就是忘記放辣椒啦 XDDDDD。

家裡還剩下三包,一定也要這樣做!!而且醬料可以一包配三包麵,剩下的醬料我可以再去炒別的麵,嘿嘿,真是勤簡持家的好_____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