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001

2014年12月1日(月曜日)

本日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序日間遊行 ➪ 夜間遊行 ➪ 冒險續航 ➪ 仙履奇緣 ➪ 小小世界 ➪ 小熊維尼 ➪ 仙台牛タソ晚餐

 

早上是下著時大時小的雨,結果,老天爺真的很賞臉,在我們要看遊行時,竟然給了一個不是很完美的小晴天,讓我們順利的看完這場表演捏(表演後又很巧的繼續下雨)。

太感謝囉(((o(*゚▽゚*)o)))

上圖是大家已經很有秩序的在指定位置上坐好,前面幾排是要用坐的,後面可以用站的沒關係,現場會有工作人員指揮及維護現場。

第一次看到這麼冷靜又有秩序的遊行,真覺得國內的遊樂場好像要改進的地方很多啊!



日間-002
遊行的隊伍已經緩緩的進入囉(遠目)。



日間-003
來囉~來囉~



日間-004
高飛狗開場



日間-005
白雪公主和七矮人



日間-006
恩~~啊~~

因為白雪公主一直跳來跳去的,抓不到,所以就(手指頭扭扭)…



日間-007



日間-008
說不名字來的人物



日間-009
這些舞者跳的都好嗨,讓人也想跟著跳起來說。



日間-010
好壯觀



日間-011
我數了數就是少了一個小矮人…



日間-012
太活潑了



日間-013
這…我說不上名字來


日間-014
她是...(抓頭)



日間-015
啊哈…史迪奇裡面的人物啦。



日間-016
這是海底總動員嗎?



日間-017



日間-018

太陽出來了,現場好開心喔!




日間-019
蛋頭、三眼怪、巴斯光年和伍迪都來了。



日間-020
這些車輛的停車場一定非常的巨大!



日間-021



日間-022
神燈精靈



日間-023
夏天他們一定很熱(日本的夏天不輸台灣啊)



日間-024
阿拉丁…



日間-025



日間-026



日間-027



日間-028



日間-029



日間-030



日間-031



日間-032
好多我都叫不出來的人物




日間-033
她應該的是灰姑娘吧!



日間-034



日間-035



日間-036



日間-037



日間-038
哇嗚,終於來到我最愛的小熊維尼專區囉。

先登場是Rabbit



日間-039



日間-040
我最愛的維尼和跳跳虎都在蜂蜜上,看了就想舔一口喔!



日間-041
做的太誘人了說。



日間-042



日間-043
勾椎勾椎~~

Eeyore竟然在車尾頂著全身淋滿蜂蜜的維尼,快笑屎我了。

而小豬則是被塞在蜜蜂罐裡,哈哈哈,太可愛了。



日間-044



日間-045
唐老鴨和他的女朋友Daisy



日間-046
好豪華



日間-047
巨大的米妮



日間-048
最後壓軸的米奇和米妮現身囉。



日間-049
跟大家揮手



日間-050
太可愛了啦



日間-051
最後出現的就是贊助商的名字 XDDD

這一場表演看的好過癮喔,雖然拍照錄影的很累,可是好值得喔!

雖說我有錄影,但痞客邦我不會PO,YOUTUBE好像也有版權的問題無法上傳,所以就不能放一些上來給你們聞香一下了,不然就只能自己花錢去看囉 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