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真的很抱歉,拖這麼久才來看您!

上個月老爸住院開刀,在醫院住了10天,我也跟著陪住八天的院,接著出院後沒三天,我和老妹又按照原定計劃出了國,直到昨天回了國,今天立馬衝來看您,望別見怪啊!

(說來真奇怪,我那天把祭品擺好在桌上,弄好銀紙後,就在一旁等香燒完,當時我的肚子一陣絞痛,然後狂冒冷汗,感覺有點眼冒金星,好似乎隨時會昏倒似的。但我又不敢離開供品,怕像上次那樣,整個被人家搬走,所以我忍了好一會兒,才跟老媽擲杯能不能先讓我離開,第一次是二個反面,我就跟老媽說對不起,我真的很痛,再擲第二次就ok了,我一直跟老媽說對不起,下次會補償的,然後把東西收一收,快點回家去。但……我一離開這個廳裡,我的肚子不再那麼痛了,也不再冒汗且金條亂亂殺,一直到下午和老喵說起這事,我都沒有拉肚子,也沒有痛痛捏…事後想想我應該沒說些什麼大不敬的話,還是純粹我太久沒去看老媽的關係嗎??)

 

今天雖然說是兒童節,可是來這邊掃墓的人超多的,銀紙也堆滿好幾大袋, 真是辛苦幫忙整理的大哥們,雖然很想做環保,但總覺得沒燒點什麼,好像怪怪的,不管了,反正就等全面強制之後再跟老媽解釋一下囉。

這次我從日本帶了點心來祭拜,為了避免像2011年那次,我的薯條三兄弟和其它日本的食品被搬走(一包都不剩,真的。),所以我全程盯到尾,就連肚子痛也是屎不肯走,雖然太顯眼,但拿走不是自己的東西真的很沒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