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001
來日本這麼多次好像都沒吃過MOS,本來想吃松屋,可是要跑遠一點的地方,想想算了,車站裡面就有MOS,直接吃它好了!!




早、午餐-002
MOS每天都會貼告示,說明今天提供的新鮮蔬菜的農家是那個單位的,這個台灣好像迷有捏。



早、午餐-003
老妹點的是:チーズバーガー + ブレンドコーヒー ¥330

 

 


早、午餐-004
老妹說…日本MOS的咖啡比台灣的小杯 。(≧∀≦。)



早、午餐-005
チーズバーガー就是起士漢堡



早、午餐-006
打開喵一下



早、午餐-007
我只單點 ホットドッグ ¥300



早、午餐-008
它就是熱狗堡

 

在用餐的同時,我一直在注意店員只有二位在忙碌。

然後店員之中有一位年紀較長的大叔,他看到行動不便的顧客或是小小朋友之類的,都會特別趕過來幫忙協助,然後回到工作崗位之後還會噴一下酒精,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噴一下。

老妹說,在台灣的也會,只是我很少去沒注意到這個,而且他們都會戴口水防噴的那種透明口罩,這個我覺得所有賣吃的應該都要這樣做才是。

一直都覺得日本的服務態度都很好,至少我都沒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啦!

我們都點了不會吃很飽的份量,因為等等我們在車上會吃好吃的シロヤ

 



早、午餐-009
吃完MOS之後,我們就搭ゆふいんの森(由布院之森)前往由布院玩,抵達時也差不多要中午了。

基於人道,只要是中午12點,我的肚子就會立刻啟動靠夭模式,所以隨便找一家想吃的餐廳走進去就對囉。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ダイニングKUMU(韓國家庭料理) 這個韓國料理,口水馬上就生出來了,所以就莫名奇妙的決定要來吃囉。

 



早、午餐-010
看了一下菜單後,我們就決定要吃第一個 豐後ランチ(炸雞) ¥1,200 和第四個 石鍋拌飯 ¥1,000



早、午餐-011
來日本吃韓國料理,真有我的…呵呵。

可是看到這種樣子,叫我不去吃它就對不起自己的胃啊!



早、午餐-012
拌一拌之後,我的天兒啊,我不能說它是最好吃的石鍋拌飯,可是味道對了,什麼都好吃。



早、午餐-013
可是附的是味噌湯,好跳痛啊 XDDDD



早、午餐-014
老妹的豐後ランチ(炸雞),我們一直誤會是牛肉啦,吃到一半才發現它是雞肉,一直被豐後牛給迷惑上了。



早、午餐-015
剛炸好的酥酥香香的,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呢!



早、午餐-016
近拍一下…呵呵呵。

這一餐飽頓之後,我才心甘情願的走出店外,往由布院最熱門的蛋糕店前進去囉。

猜到是那家了嗎?那就是B-Speak啊~~~~

其實我們早有心理準備,10點過後才來買的機會可能性不大,所以我們就抱著有就吃,沒有就算了的心態去面對囉。

那個很夯的就是Pロール プレーン,說穿了就是蛋糕捲啊,可能就像是亞X克的生乳捲那樣吧(我也沒吃過)。

果不其然,只剩下一整條的囉,而且好像都有人訂貨了捏,最後我們也沒去問還有沒有剩的,因為一整條吃不完啊!

(如果沒吃剛剛的石鍋拌飯,我或許吃得完吧 XD)

其實吼…由布院之森列車上也有賣,只是我們早上搭的那個車次沒有,回程的列車就有喔,但………我們一上車後,就去餐車那邊詢問,結果倫家早就沒有啦 XDD。




早、午餐-017
第三天我們住熊本,這裡就是部長くまモン的地盤了,所以我們還去他的辦公室玩了一下。

隔天我們要移動去鹿兒島時,剛好又讓我喵到くまモン的便當(¥756),然後不管大清早的還不餓卻無法控制失心瘋的理論下,我就帶走了一個啦。



早、午餐-018
其實配菜都不是重點,重點的是便當盒和有著くまモン外衣的飯團(就只是個塑膠袋啊!)。



早、午餐-019
連墊紙也是くまモン的,如果它沒有油油的,我或許就真的帶回家了喔!

然後這個便當盒我就可以帶回家使用囉,還很假掰的捏了飯團裝在裡面帶去給老喵吃呢!



早、午餐-020

第六天一大早,我們要返回博多站,中午就要搭機返台囉。

因為鹿兒島有名的是黑豚料理,不屎心的我,臨走前,硬是在鹿兒島車站買了一個比較平價的黑豚弁当(¥680)過過癮。



早、午餐-021
日本的便當就是很機車,不管是熱的吃還是冷的吃,就是好吃到的爆炸,連配菜也一樣。

水質氣候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