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001

上圖為萬家香的餛飩湯

行程第二天我們搭船去南竿玩。

本來已經預約好了二部機車,結果下雨天,有點不方便,剛好賣船票的大姊是開民宿的,她說她先生等一下會過來,車子放在那邊也不會開,乾脆用友情價租給我們,算一算和租機車的錢一樣捏,真是太開薰了。

昨天在北竿和她買票時,已經和這位大姊聊開了,才知道原來她是板橋人,我們聊了好久,簡直就是他鄉遇故知的港覺,所以今天她特別給我們殺必斯,這樣,我們在南竿就不用擔心要穿小飛俠一整天了,所以我們趕快去電機車行把預訂好的機車給退了。

果然,一抵達南竿,迎接我們的是呼大呼小的風雨,我們都很慶幸還好有車子。

一直到我們被關島,大姊的先生 池銀福池大哥一直都協助我們,還替我們連絡東莒的船老大(他同學)幫我們準備房間,另外還有機場、福澳港跑來跑去的,真的,我們來馬祖這四天一路上遇到的都是好人。

(包括招待我們的王二哥…白吃白喝他們二兄弟,真是不好意思 XDDDD)



南竿-002

在南竿環了半天,馬上帶小君和小魚來吃萬家香的狗(棍)麵。



南竿-003

因為麵條是自家製的,所以口感特好,非常的好吃。

我本身就很愛吃這種乾拌麵,不管加什麼料,只要是拌料鹹淡適中,再加上一點辣醬就很好吃囉。

這間也是一哥認識的朋友,去年來吃的時候,還遇到一哥的朋友,然後我們又被招待了 @@



南竿-004

在南竿逛了一些景點之後,我們就跑來夫人咖啡館。



南竿-005

底下的幾把雨傘就是咖啡館的戶外區



南竿-006




南竿-007




南竿-008

這裡也有民宿的服務




南竿-009




南竿-010




南竿-011

紀念品小區



南竿-012

就定位之後就各自點自己想喝的想吃的。



南竿-013

來馬祖就是要點薯條啊不然要幹嘛!

是說,小魚因為不吃甜食,所以只要有鹹食都要點上一份。



南竿-014

月亮蝦餅



南竿-015

這鬆餅……

嗚>"< 想念家適的鬆餅



南竿-016

講到殺朱拔毛…老喵又有一段故事可以說了。

(說的好像老喵年輕時跟老蔣一起打共匪似的……其實是老喵的老爹啦)。



南竿-017

第三天,因天候因素,我們確定已經要關島一日行了,所以池大哥從機場送我們到南竿市區吃點東西,補個貨。

於是我們就來吃吃這超級有名的鼎邊糊,可惜,我們來的太晚啦,人家只剩下餛飩可以吃。

(這家阿妹的店的鼎邊糊很多人會先預訂,尤其是在地人的最愛,通常9點前就賣完囉。)




南竿-018




南竿-019




南竿-020

ㄜ...........

這邊是已經休息還是根本就沒營業



南竿-021

我們的家當



南竿-022

這就是餛飩湯

小小顆的很可愛

可是…我不愛吃

(不是不好吃,我本身就不愛吃皮薄的肉丸子。)



南竿-023

第四天從東莒搭第一班船回南竿,船還沒靠岸我就發現池大哥已經在岸邊等我們。

(我們沒有跟他約好喔!)

他送我們到機場後,確定要繼續等候補,我們就和池大哥道謝及道別,就孤零零的在機場裡埋頭等候了。

因為有旅遊不便險可以申請,所以我們的吃喝全在南竿機場裡的小小餐廳裡。

上圖為不怎麼好吃的鬆餅和鮪魚厚片和飲料。




南竿-024

中午肚子餓我們就再點很難吃的微波食品




南竿-025

應該要搭計程車下山去市區的才是,可是因為怕到時候地勤又叫不到我們,因此又過號,我們就哭屎了。

所以從早上9點就一直等到下午的2點才確定搭原來的航班回台灣,結束這累屎人的馬祖+關島四日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