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01

 

江江江…

看到這個有沒有很錯諤?

我竟然跑去朝聖了。

從頭說起好了,一開始得知這家即將新開幕的無嘴貓蝦哺蝦哺本來還興緻缺缺的,尤其是訂位的方式有點感到麻煩,後來看到有些被招待邀請去品嚐的食記,看到他們寫的就是很好吃款的菜色,讓人感到好不可思議。

因為他們是7/1開始預訂座位,我是7/2才看到文章,然後就立刻發信問了老妹。

老妹說『這太變態了,妳去訂,我們來去吃。』

然後…反正公司也沒人在,我就默默的拿起公司的電話,打了一通…恩,確定如粉絲團裡的留言一樣,打不進去。

於是我就使用重撥鍵,一直不斷的重撥啊重撥,重撥啊重撥。

下午3點多重撥了大概4、50通吧,一直接不通,於是就先不理它,然後過一段時間,我又開始重撥,撥完一首曲子之後,還是不通,然後我就放棄不打了。

直接寫MAIL跟老妹說,打不進去啦。

然後,就在我18:00要下班的前10分鐘,也就是17:50分時,我又順手打了一通,嘿嘿…沒想到,竟然讓我給接通了耶(撒花)。

由於事發突然,我來不及準備要帶誰去吃,就預訂了三個人(我、老妹和老爸),因為老喵要做事,就沒算他的份了。

我是預訂了7/17(五)的時段,只有下午15:45有空位,心想反正沒差,中午吃少一點,晚餐就可以省一餐了。

 

也因為7/7~7/21是試營運階段,所以點餐的部份都會再打9折,這個還算可以啦。

只是很擔心試營運都是去當白老鼠的…(事後證明…好像的確如此)

因為每天看到他們的粉絲團,每天都有人在罵『電話打不進去』『到底還有沒有空位啊?』『訂到位還被取消』之類的負面消息。

再加上7/7開幕當天亂七八糟的出菜速度被網友一一留言,看著看著,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我們就是很犯X,難得我一通電話就訂到位,再怎麼樣也要去試試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如留言中那麼糟糕。

所以~~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老爸說他不喜歡吃火鍋,就不跟我們去了,幸好…沒帶老爸去…因為CP值不怎麼樣。)




H-002

7/17的早上…我新買的AxxS的筆電突然給我掛了....

上個月才新買的筆電就這樣掛了!

上個月才新買的筆電就這樣掛了!

上個月才新買的筆電就這樣掛了!

果然…我真的應該要討厭AxxS到底才是(算了,反正不是花我的錢,無所謂。)。

是不是因為我要偷溜去吃蝦哺蝦哺的關係啊??

確定要送修之後,反正下午也來不及去士林啦,乾脆下星期一再拿去送修,時間一到我就快點下班,去東區和老妹會合囉。



H-003

據說這個是花40萬打造的。




H-003-1

其實因為負面留言的關係,門口並沒有太多人聚集在一起,而店裡的人潮也是空蕩蕩的。

這個超搶手的和室桌本來應該會是我們要坐的,可是因為我們只來二位,所以就把我們和別桌的客人併桌了。

併桌也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去外面吃飯遇到座位不足的話,幾乎都會併到桌的啊不是?

然後,我們才一坐下,比我們早報到的一對母女,坐進和室桌了(哭哭)…我還和老妹討論可能是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吧(後來把拔也來啦),結果坐在我旁邊的A女竟然開始跟她對面的友人碎唸…

A女『為什麼要吃的這麼不舒服?』

對面友人發出不爽的怒吼『那我們不要吃啊…走啊?』

A女接著說什麼我聽不見啦…反正感覺就是抱怨為什麼服務人員要把我們安排到她原本可以吃的很舒服的位子上(話說A女的身形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不喜歡有人坐在她旁邊)。

後來,老妹先離開去洗手間,坐在我旁邊的A女跟路過的服務生說可以換位子嗎?她說她吃的很不舒服,整個人都快躁鬱起來了。

服務生說等等再幫她看看,沒多久就回來跟A女說幫她換到六人桌那邊的位子,位子會比較大一點點,但還是會跟其它客人同桌,不過中間會有擋起來的地方。

那位A女很開心的說好,之後,她們就移駕尊豚了…

老妹回來後,我就跟她說這件事,原本我們還在開心我們可以擁有四人座,結果,下一秒,又安排一組情侶檔進來了…不過還好啦,這組客人的態度好一點。

 

好了,來說說菜色的部份,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套餐式的,一個鍋可以選二種湯底(共四種),主食從NT350~NT750左右不等,菜色內容請直接到Hello Kitty Shabu Shabu的粉絲團觀看。




H-003-2

Hello Kitty的頂燈




H-003-3

餐具




H-004

據說接下來這些餐具會在店裡販售

不過…用餐的時候,收拾餐具的一個工讀生竟然在我們桌邊打破一個杯子,那杯子敲的有夠響的啦…

還好我們都穿長褲和鞋子…不然被Hello Kitty的餐具掃到也算是一種榮幸吧(歪腰)。



H-004-1

膠原蛋白凍

做成Hello Kitty的造型還要丟進鍋裡…有夠殘忍的啦。




H-005

有點不太高興的Hello Kitty白飯…

端上來就是裂開的了…



H-006

上鍋啦!

期待的木製鍋蓋本人出現了。



H-007

太可愛了吧!




H-007-1

然後再來就是菜盤,右下的Hello Kitty豆腐太吸晴。

粉絲團裡有人留言說,菜都不新鮮,我覺得還好啦,白菜葉有些都嘛會有黑點點,我看不出來那裡有不新鮮,可能那天出菜的品質不是很好吧!



H-008

這是老妹點的地雞腿肉 NT 420

因為太薄了…所以感覺不到肉的鮮嫩度…

看了很多篇人家寫的食記,剛開幕的時候肉盤上面都有放紅蘿蔔和巴西利,我們來的時候都沒有捏。



H-009

這是我選的梅花豬 NT 450

豬肉片我也覺得還好,但比起一般小火鍋的肉片來說,它的肉感算不錯的。



H-013

話說這邊的工讀生收餐具收的很勤勞,只要盤子一空,立馬就會有人來清潔桌面。

(是很怕有人會把餐具摸走的感覺)



H-015

湯底一上桌時我忘了拍…

等菜全丟下去之後才想到…哈哈。

這是老妹點的蕃茄湯底和豚骨湯底。

是說…太蕃茄了…很酸~~蕃茄罐頭倒太多的港覺 XD

(我相信以我做菜的經驗來,直接丟生蕃茄下去的湯底是不會有這麼鮮紅色且濃厚的口感的。)

豚骨湯底略有點油膩,頗適合丟王子麵下去變成日式拉麵也不錯。



H-016

我點的昆布湯底和麻辣湯底

喔~~對了~~

圖片上的昆布湯底裡面有Hello Kitty造型的紅蘿蔔和白蘿蔔…實際上我不記得有沒有了…但這湯頭算清淡還算不錯。

可麻辣湯底不怎麼優…可能是吃習慣化學做的鼎X泡麵湯頭吧,而且…太花椒太麻…我很討厭。

但是涮肉片和煮麵挺夠味的,因為有高級的滷味攤的FU。

對了,店裡到處都放著電風扇和循環扇,想說不是有開冷氣的嗎?

果真…吃不到幾口,我腋下和下半身不斷的冒汗,內褲都濕透了,很誇張吧!

後來服務生來收東西時,我開玩笑的問『你們的冷氣好像不涼厚?』

他自己也笑了一笑(我就是看到他額頭也出汗,我才有勇氣問的!)的說『我等等去看一下冷氣是不是調到最低溫!』

沒多久他回來跟我說,冷氣已經調到最低了,請我再感受看看。

後來是有好一點點啦,反正…就算了。



H-017

期待的蘋果茶碗蒸




H-018

喔~~好啦…人家菜單說圖片僅供參考,即便是這朵花應該是Hello Kitty造型的說。

(剛開幕的那幾天都有,現在連刻花都沒有,表示店家後來越來越不用心囉)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茶碗蒸還不錯捏,沒有我討厭的蛋腥味,加分加分。

啊…旁邊那一小疊是沒入鏡的沾醬…有胡麻醬和橙醋醬二種…都很普通…沒什麼味道捏!



H-019

最後上了甜品…

不是期待中的銅鑼燒而是黑糖蕨餅…

而且還是放了有一段時間外面的豆粉都受潮的日式點心…

唉...挺懷念日本的味道…下一趟去日本時一定要怒吃才行。

嗯~~以上大概就是我個人食過的心得,二個套餐加上服務費之後再打9折,總共 NT 861,我真心的覺得,若非真的是喜歡Hello Kitty的人,是可以不用花這個錢去吃啦,因為我覺得二個人花8百多,不如去吃7鍋三媽來的好。

(如果日本公司知道在台灣的評價這麼糟…不知會不會想把授權給收回去 XDDD)

這篇不是葉佩雯,只是我個人的嚐鮮嚐鮮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