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出國這期間一直都有在關心台灣親友的動態,當然包括那二位大牌。

10/9回台灣家也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沒力氣再跟老喵通屎蓋屁,所以隔天國慶日,立馬殺去老喵家給二位大牌請安。

正在和妞玩自拍的時候,老喵傳賴來問我『老爺在幹嘛?』

當下我就覺得有問題(因為我就發現老爺沒來翻肚子或許是以為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就問老喵『老爺怎麼了?』

老喵說,就在我要回國的前一天(10/8),就覺得老爺越來越怪,好像沒什麼精神似的。

隔天(10/9)我傳賴跟他說我的班機會DELAY,他就馬上把老爺抓去黃院長那邊了,院長判斷應該是脹氣(因為摸到肚子就大叫),就問我們的飼料有沒有問題?

還要我們要補新的飼料時,不要新舊混,怕他們的口水沾染過會有酵素產生,吃多了就會脹氣。

院長要老喵再觀察個二天,真的沒好轉,再過來抽個血吧!

後來老喵回到家就去檢查飼料,其中分裝出來小包的沒什麼怪味道,反而是原包裝的飼料好像有出現怪味,於是老喵就把原包裝的飼料另外放,不再給他們吃這一包了。

 

然後我在床上一直觀察老爺,他真的都縮在床的一角,動作緩慢,感覺好像老了很多歲似的,我因為太擔心了,就一直覺得很不安,於是晚上就跟院長預約,隔天帶去看一下。

約定今天下午4點半,院長先摸老爺的肚子,他說沒脹氣了,腸子裡只有一顆大便沒排出來(真是神手),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幫他抽個血檢驗一下比較安心。

抽血的過程中真是嚇屎人,因為要抽他的後腳的血管,所以老喵要壓住老爺的上半身,我要壓著老爺的下半身和他要抽血的那個腳,醫生又拿針筒出來,我都不敢看老爺被抽血的樣子,因為他叫的好慘,我也很心疼。

所幸檢驗的結果沒什麼異狀,也還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鬧脾氣還是怎麼樣,總之,沒大問題,就帶回家繼續觀察囉。

(然後抽血1000元+診療費250元...............)

 

10/12~10/14據探子回報…

這傢伙從醫院回家後就怒吃乾乾…晚上還多給他吃了罐罐壓壓驚。

然後…之後…接著…

他就沒事了…

開始恢復來討摸摸、壓床、陪睡、翻肚子等等活動都出現了...

什麼鬼…那我1250元白花了啊!!

(是說我本來就想給他們抽血做個健康檢查的嘛---拍肩)

 

結論就是…說錢白花只是做媽的愛亂唸而已,其實心中很高興他沒事就好,就算是生病,花再多錢我也願意,那有做父母的要放棄自己的小孩,泥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