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の風-001

2015年10月04日(日曜日)

本日行程:函館 ➪ 洞爺湖 ➪乃の風昭和新山熊牧場乃の風晚餐&海上煙火秀


今天我們就要離開函館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了,臨走前去補拍了一下函館朝市的門面,意外發現東橫INN就在旁邊超方便。




乃の風-002

本來行程安排這一天的早上要去大沼公園騎單車,但後來決定要直接殺洞爺湖,所以我們才會這麼早就出發。



乃の風-003

這輛就是要載我們到洞爺湖的北斗一號。



乃の風-004

洞爺湖駅到著。

在這一站下車的人數超級少,而只有我們三個人是往道南巴士站前進,其它人正在寄放行李中,看樣子是不打算在這邊住的意思。



乃の風-005

站外的門面像是新裝璜過的,但內部看起來小小的,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這個站會這麼小。

有可能來這邊的遊客大多數都是團客(搭遊覽車),比較少會搭JR過來,所以月台才會這麼小吧。

不過我喜歡這種只有一個人或是無人的車站,畢竟,大都市的人潮實在太多了,感覺太擁擠了。



乃の風-006

我們要在這邊搭巴士到溫泉街上,巴士的班次很固定,算好時間就不用擔心要搭小白過去。



乃の風-007

就連巴士也是小小的,真的很難想像夏天的遊客到底多不多!!



乃の風-008

巴士載我們到總站下車,我們再延著洞爺湖的湖畔慢慢走,找到晚上要投宿的溫泉旅館。



乃の風-015

ザ レイクビュー TOYA 乃の風リゾート

〒049-5721 北海道虻田郡洞爺湖町洞爺湖温泉29-1
◎費用:45,810円(3人一晚) 
◎朝食和夕食:あり ◎WiFi:あり
アクセス:JR室蘭本線・函館本線 函館〜JR洞爺駅(特急利用) 約1時間30分。
道南バス
入住時間:2015/10/04 退房時間:2015/10/5




乃の風-009

印象中住過的溫泉旅館入口處好像都很低調。



乃の風-011

但是一進門就不得了了,感覺來到皇宮般。



乃の風-012

因為LOBBY太大了,我一時站不穩手抖拍下了這張照。



乃の風-013

深呼吸之後才能穩穩的拍下去(太誇張)。



乃の風-014

還有一個很大的空間,可以在這邊發呆發空聽音樂



乃の風-010

所以我放空去了



乃の風-018

再來就是這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大片的空景了。

當初會訂這間TOYA 乃の風純粹是因為2012年才剛開幕的,品質應該會好一點。

果然,錢撒下去是對的。



乃の風-016





乃の風-017

馬上用手機上傳打了卡

大家都說VIEW超好的

(當然啊…荷包破洞,VIEW再不好就要揍人了!!)



乃の風-019

老妹先去寄放行李(因為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我和老爸就在這邊拍照。



乃の風-020

從上一張相片中藤製的沙發椅位置往LOBBY的方向拍過去,我站的位子(紅色外套的就是我)就是LOBBY的沙發區,你看看這個空間有多大啊,簡直可以打羽球了。



乃の風-021

當然右手邊那一區就是賣貴鬆鬆的精品啦,請千萬不要在此進行任何球類運動蛤(XD)。



乃の風-022

不錯不錯,光是LOBBY就讓我們拍好久,想必房間一定也不得了。



乃の風-023

拍到時間差不多囉,我們要去外面溜達溜達了。



乃の風-024

這就是我們住的TOYA 乃の風的背面,房間還有分不同的等級,價位也不同喔(請自行查詢)!

重點還有....TOYA 乃の風是一間可以和寵物一起住宿的友善旅館喔!

官網上可以看到,這寵物比人還要幸福啊啊啊啊!

 

-------分 隔 線------     -------分 隔 線------     -------分 隔 線------     -------分 隔 線------

之後我們就去了昭和新山熊牧場玩耍囉。

 



乃の風-025

我們在昭和新山搭了15:00的道南バス回到溫泉街上,在離旅館最近的一個站下車,非常的方便。

然後,就可以去辦理CHECK IN的手續囉。

上面是住宿的中文說明(圖中有說禁止拍照,但我看網路上有些人有直接拍耶……… =>雖然他們放的是沒有人的空景,但還是遵守一下人家的規定啦!),右上寫著9:45是隔天退房後,我們要搭旅館的"免費"接駁車去札幌市區喔!

#洞爺湖的溫泉旅館都有免費的接送,但僅限札幌地區的往返喔!



乃の風-026

這是我們的一泊二食的餐券

超期待晚上的巴費



乃の風-029

然後這是迎賓的飲料和小餅乾

飲料我沒喝,因為我怕是酒(想太多)。

辦好入住手續後,就會有專人帶領我們到客房去。



乃の風-027

我們住在8樓,也被我拍糊的電梯口。



乃の風-028

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手震拍糊了。

這是我們住的817號房。



乃の風-031

雖然早預料到旅館的房間一定不會太小,但還是忍不住的『哇』出來了。

窗外就是洞爺湖,而溫泉區這邊的飯店都是面湖,所以視野都滿不錯的。



乃の風-030

我們訂的是和洋房,所以會有二張標準的單人床,但是我們去用餐的時候,房務人員就會來幫我們舖上另一張和式床喔!



乃の風-032

哈哈…被老妹搶去睡了 XD



乃の風-039

請勿略掉床上凌亂的東西 XD

看官網這房間的坪數是36.8㎡(可能是用日本"疊"的算法吧,但我不知台灣的坪數是多少。)

上面這張是我站在窗邊拍下的



乃の風-040

看我人站在房門口的比例來對照,大概應該可以知道房間的大小吧(形容的好像很難懂)。

相較於之前住商務旅館,行李箱攤開來都沒路可走的感覺差很多吧 XDDDDD

回顧一下前二年住的溫泉旅館:

2013年 【春。日本】✈孝親之旅。雖看不到富士山卻能享受寂靜的時悠々楽游RAKUYU

一個人的費用是 15,750円+入湯料150円

隔天我們又住了另一間 【春。日本】✈孝親之旅。一直讓我看到富士山也不是辦法的 - 湖楽おんやど富士吟景

一個人的費用是 15,500円+入湯料150円

然後去年2014年去五箇山住的民宿 【春。日本】✈北陸孝親之旅。再見北陸之來去世界遺產相倉合掌集落 五箇山合掌の宿 庄七 住一晚

一個人的費用是12,600円雖然不是走豪華規模路線的,但這邊人親土親的感覺好濃厚,所以也是很值得來住上一晚的唷。

而TOYA 乃の風的費用是45,810円/3=15,270円(一個人)

每次住的費用都是差不多這個價位,所以也不覺得心痛,反正都習慣了嘛 XD


乃の風-041

入口處的右手邊是一道紙門(好孩子千萬不要學那群屁孩大學生去戳洞喔!),裡面是吊掛外套等收納空間。



乃の風-042

保險箱和大毛巾等等都在這裡。



乃の風-033

飯店提供的厚外套也在裡頭。



乃の風-034

然後日本旅館的衛浴設備都是採乾濕分離的,這間我不用再介紹吧!



乃の風-035

房間裡有浴室,不過我們完全沒在這邊洗澡,都去泡湯的地方享受啦。



乃の風-036

備品都在抽屜裡。



乃の風-037

臉部保養品有分男士和女士專用的,而且通通都是SHISEIDO的。



乃の風-038

我想想…我好像有在這邊洗過一次頭,因為在露天溫泉區那邊好熱,泡完湯我就回來自己房間裡洗了。



乃の風-048

在二樓還有一個昭和乃湯(點我可以進官網看室內景),好像是仿造昭和時代的澡堂。

我們帶老爸過來試試,我自己是沒進去洗,老爸回來後就說,還是樓上的露天澡堂比較好 XD。



乃の風-049





乃の風-050




乃の風-043

房間內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



乃の風-046

雖然天氣有一丁點兒不太美麗,可是看著這平靜的洞爺湖,心情就跟著平靜下來。



乃の風-047

這是隔日清晨天微亮的時候,老妹起床拍的。



乃の風-044

太陽剛剛升起,金黃色的山頭好美。



乃の風-045

霧濛濛的感覺也好庭院深深(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