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選購物網要慎選啊…陰森森真的不好,會帶塞過來的!!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我想要買一個再小一點的登機箱,以免每次都被說我是要逃難。

於是上網亂逛不小心逛到陰森森,隨便挑一個最便宜的款式就刷下去,後來發現和我家的小桃是一樣的尺寸,那這樣我多買一個幹嘛,於是趕在10日賤賞期的最後一天,快速辦理了退貨。

【1/14辦理退貨,預計5~7個工作天會有司機來收取退貨。】
等到1/19都沒有回應,我寫信和打電話去問,該單位客服用一副不可思議的口吻跟我說『司機還沒過去收貨嗎?這真的很抱歉,我們會立即為您與廠商連繫』

這期間我一直僅遵客服人員是辛苦,花錢不是大爺的心態,來告戒自己不能隨便亂罵人。

然後,1/20下午我收到簡訊如下:
『親愛的陰森森會員:您申請退貨的馬x龍 20吋經典鑽石紋,將於1/22前完成收貨作業,若有其他服務需求請致電查詢。客服處』

1/21一整天都沒有聽到歐巴的『每當我逆著時光 搜尋你的臉龐 回憶是人海的浪 穿越不了遠方 親愛的等我好嗎?靠近我左心房 我在這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失去了 我還等著』來電鈴聲(桑心)。

1/22因為下午有事要外出,上午又撥通電話給陰森森的客服,他回我確定知道是X榮貨運會來收貨,我回他,到現在(連個鬼影)都沒有司機與我連繫啊?對方說,接下來是週休日,可能要下週一才有辦法連絡到廠商,我已經沒耐性聽了,就說那就下星期一再拜託盡快處理。

1/23下午和貓在取暖時,陰森森又打來確認過一次,還是說了1/22的同樣的話,但這次就有說退款會先幫我安排,因為這是廠商的疏失,請我不用擔心。

1/25又寫信去問。
回覆『親愛的陰森森購物會員 陳 先生/小姐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查詢您已來電反應商品「【Zxxxxx佐xx】馬x龍 20吋經典鑽石紋ABS加大系列(多色任選)-網」收貨問題事宜,已由專員追蹤處理中,後續將由客服專員追蹤回覆予您處理進度,請稍等並保持手機暢通。 如仍有需服務的地方,歡迎透過來信或24小時客服專線0800-013-058由客服專員 為您服務。 』

外面低溫3度已經快要壓不住我全身的火,但我還是秉持著不能亂罵人的的態度面對。

1/26再次收到簡訊如下:
親愛的陰森森會員您好,【Zxxxx佐x依】馬x龍 20吋經典鑽石紋AB金額$672元,已辦理退款,預計於次期信用卡帳單列示退款金額,謝謝。

我現在的重點已經不是退不退款的事情了,重點是,我拿到刷退的款項,這商品我就會自行沒收不理會你們了(當然是氣話),因為你們一直不來收貨。

下午沒接到二通電話,應該是X榮打來的,但我沒空回,晚上8點X榮的客服打來跟我確定隔天是否會在,要請我把東西拿下去給司機(天啊…還要我自己拿下去喔…可是我有婦人之仁,想說樓下難停車,就算了,只求你們快點把這帶塞的商品拿走就好),一切都連繫好了之後,隔天1/27早上同事告知是黑貓來收貨的,我還百思不解的時候也來不及了,因為東西被拿走了,我也沒法了,就當是真的吧!

下午查到款項已刷退,心裡想,這件事總算是落幕了。
但在傍晚竟然又接到身在外太空的X榮貨運打電話來說要收退貨,我說已經收走啦!他那頭回我『收走了喔,好,謝謝』,然後就掛下電話了。

我心裡越想越不對,又撥了超級無敵難打的客服電話給陰森森,他回我因為怕我擔心等太久,才又派另一家比較快的快遞來收件,我就說那你也要跟我說一聲吧?萬一收錯東西怎麼辦?對方一直跟我說抱歉,我就說註銷會員要怎麼辦理,對方一直勸我,如果註銷就不行再註冊了喔,而且之前買的商品也都不會再有保固期了,我回她『沒關係,反正我不缺這一家購物網,而且我買的東西也不會有保固期的。』對方就回我7天內會有專員來協助辦理註銷會員的進度。(真是見鬼,註銷會員還要我求你喔!)

1/28今天早上陰森森打來問我註銷會員的原因大概(不爽)是那些,好讓他們跟廠商那邊協調,以免影響到他們的商譽(你們王家還有商譽可言嗎?)。反正最後我沒好氣的跟他說,不考慮不後悔,你註銷就是了。

你以為就此劃下句點了嗎?
錯!
就在彎凹兒前,這該屎的大榮貨運又打來問我退貨的東西要收(還是昨天打來的那一位),於是這倒楣的大哥被我音量略大聲數落了一頓(對,你就是壓屎稻草的最後一隻駱駝).....
『昨天不是打過了嗎?你們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啊!你去跟你們派單的廠商講…東西已經請別家宅配收走了…昨天已經打過一次了,東西收走了,不要再再打來了。』
對方是愣了一下,跟我說聲對不起之後,就默默的掛下電話了。

真的是拍泥當搞肖郎!!
今天要不是你們收貨件單位弄的亂七八糟的,會把我惹毛嗎?

反正我不缺你們這一家購物網,我失去會員我又不會損失些什麼,真的很機車的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