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孝親之旅來到第四屆啦!

這次開票的時間非常的早,就連我們歐洲行還沒出發(4/23開票)的時候就已經決定開票了。

(動作真的很快,可能最近又要開始訂2017年的機票了…抖!)

本來計劃要去東北玩,但考慮到松山往返東京羽田的機票不是很便宜,再加上9月剛從馬祖看完藍眼淚回來,二者出發的時間很近(去東北要10月出發),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去人潮非常多的關西(京都大阪)擠一擠。

但,我們打算買西日本的JR去四國玩,不侷限都在京都玩(畢竟我們姊妹倆在京都走跳過了),偶爾帶老爸去人潮不那麼多的地方比較好。

因為去年去北海道沒看到什麼楓葉有點失望,所以這次非看到楓葉不可。

所以出發時間抓比較有把握的時間點(以往的慣例大部份都在這個時間點啦,楓葉最前線參考一下囉。)11/26(六)~12/3(六)共八天的行程。

希望這次能夠許個好天氣啊!

 

至於費用也是有史以上最便宜的一次了。

一個人NT$10,471(以往去關西的機票都嘛比這個價錢貴上好幾千)

(不搭LCC也不和LCC比較)

但我不敢保證後面會不會有更便宜的促銷票,反正,買定離手,就別再去想囉。

航班支付和機票
旅客   票價          
1 成人 x (9,074.00 + 1,397.00) = 10,471.00 TWD  
 
機票費用(含稅)總計   10,471.00 TWD    
 

稅/附加費明細



 
成人旅客
航空公司收費
票價 8,588.00 TWD
華航-燃油附加費 486.00 TWD
航空公司收費總額 9,074.00 TWD
   
政府、機關和機場收費
台灣-機場服務費 500.00 TWD
日本-旅客服務設施費 805.00 TWD
日本-旅客安檢服務稅 92.00 TWD
稅金和費用總額 1,397.00 TWD
  10,471.00 TWD
x 1 成人 = 10,471.00 TWD
針對所有旅客並含稅 = 10,471.00 TWD

 

11/4註:

昨天在台灣旅行社買了ALL SHIKOKU Rail Pass(四國鐵路周遊券),這個會看匯率波動,所以買定就離手。

#在日本買會比較貴喔,四日券一個大人是9900円,但在海外買就是9400円(詳細看這邊)。

雖然KXDAY賣的比較便宜,但個人不喜歡這個旅遊網站,所以不考慮,最後找了家之前有買過的城堡訂房購買。

組合 1_頁面_1

 

這個票是要拿到日本窗口兑換實體車票的證明,不是乘車券,別搞混喔!

 

 

 

組合 1_頁面_2

 

內容說明及兑換地點

 

 

 

組合 1_頁面_3  

購買證明留個記錄,以方便日後查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