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01 (41)

圖為2014年第一次去馬祖玩時在南竿鐵堡拍下的看牌…

 

答啦啦答啦啦~~

去年就說好今年不要再去馬祖了,但怎麼一直在打自己的嘴巴啊,連續二年都說不去,最後又跑去 XDDDD

大概是三月下旬吧,一場無意間的訊息然後就意外的促成這次的啟程,虧我還去了一趟旅展走馬看花中考慮想去澳門玩的說。

不過,來的好不如來的巧,這季節去看藍眼淚正是時候(送關島的機會超大的啊,但飛不出去的機會也很大…哭),雖然沒有肥美的淡菜啦…

我們只考慮了不到半天,立馬手刀就把機票和住宿給搞定了,無奈本來想再搭臺馬輪去東引的,可是該X的船位就差那麼一個,算啦算啦,不想再喬其它的時間了,再喬連機票都訂不到了。

2017.5.6 松山到南竿

當初訂位的時候,6點和7點的班機都沒了,不然還有機會衝去東引的說,所以只能選擇第三個時間了。

因為之前都沒在南竿住過,所以這次住宿我們找朋友家開的清水灣客棧,本來還想看有沒有機會請他帶我們去秘境看藍眼淚(他在馬祖是超級達人),結果這二天他剛好要回台灣了…嗚嗚嗚太可惜啦,不過,他說希望我們被關島,這樣就還有一天的機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7.5.8 北竿回松山

回程我們選擇從北竿飛回松山,北竿原先一天只有三個航班,現在變成一天有四個航班耶…最晚可以在18:10飛19:00到松山,不過還要去院長那邊接貓回家,所以我們選擇第三個航班回家囉。

在北竿的住宿當然還是選擇JUST coffee&hostel..家適咖啡民宿囉,這次要住三館,哈哈哈。

然後,也非常的肯定第三天的下午茶一定要去吃王大姊做的手工PIZZA(流口水)再回台灣,這是連續二年沒吃到的遺憾,這次非吃到不可。

忠漁原味的露天碳烤是一定會去的(連續四年都去報到已經當自己家了),因為我就是衝著他的手藝而去的啦。

點我看 一訪二訪三訪 食記。

至於大坵島嘛…都去過二次了,這次就不登島囉,對了,如果有人要去大坵島吃雞的話,記得…請務必登島後先去訂雞再去環島喔,不然島主沒辦法幫你們處理喔!

 

促銷優惠票說明 

因為我在3/23買的是促銷優惠票,所以票價比較便宜,不然全額票是1千9百多喔! 

隔一個星期我再查價已經沒有優惠票了…ㄎㄎ

優惠票的規定如上述,不變動航班就沒問題囉~~

好啦…我們要出發啦,咱們馬祖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