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006

2017年03月02日(木曜日)

本日行程:銀山溫泉 ➪ 角館田沢湖一周遊 ➪ 夜宿 ホテルフォルクローロ角館<JR東日本ホテルズ>

 

這間Folkloro角館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好,就緊連著JR角館駅,滿適合全家大小來此入住。

ホテルフォルクローロ角館<JR東日本ホテルズ>        
〒014-0368 秋田県仙北市角館町中菅沢14        
TEL:0187-53-2070        早餐:有 // Wi Fi:有
住宿時間:2017/03/02~03/04(退房) // 21,600円

就算離車站近,價格並不會很貴,我們二個住二個晚上,平均下來一個人一個晚上也才5600円,換成台幣也不到1500,真的很經濟又實惠。



ホテル-001

 


ホテル-002

 


ホテル-003

 


ホテル-004

 


ホテル-005

這是白天的樣子



ホテル-006

入夜後的樣子



ホテル-007

這是我站在角館駅大廳出來後拍下旅館門口的樣子,你看…有沒有很近!!



ホテル-008

大廳裡的擺飾



ホテル-009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有電梯可以搭,房間是想像中的大小,來日本多次也已經很習慣小房間了。



ホテル-010

日本的浴室比較讓我受不了的就是空間,像我這麼大隻每次在洗澡時,都會碰碰碰的像拆房子一樣。



ホテル-011

備品還有馬桶墊紙,這個是我住過那麼多飯店以來,第一次遇到有附馬桶墊紙的旅館了(大心)。



ホテル-012

床舖是小而巧小而美



ホテル-013

 


ホテル-014

 


ホテル-015

這是3/4要退房的那天清晨,窗戶外面的景色讓我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

太夢幻了啦…可惜我們今天要前往比較溫暖的福島,所以應該就看不太到下雪的機會了…哭哭。



ホテル-016

在車站外面看到鏟雪的工作,第一次看到這種工作覺得好新奇喔,連日本人也在拍照說。




20170304 角館車站前遇到鏟雪車 Part.1



20170304 角館車站前遇到鏟雪車 Part.2


20170304 角館車站前遇到鏟雪車 Part.3

 

看完這些影片深深覺得在雪國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因為下雪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在冬季,若每天如果不定時清理積雪,勢必會對居民造成極大的不便。

就好像我們台灣如果遇到颱風天淹水的意思是一樣的。

所以說,偶爾體會一下下雪的浪漫就好,台灣未來也不會有機會再看到平地下起冰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