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旅遊日期:2019.09.16

清晨起了一個大早,我們要準備從東引往南竿前進囉。

所以早餐沒辦法吃,只能到南竿再吃,結果,天氣非常不做美,清晨下了一陣雨,雨一路從東引下到南竿,短時間似乎不想停的樣子,早有準備的我拿出二件小飛俠雨衣,戴著沒有護目鏡的安全帽一路奔馳著,真是辛苦擋在前面的老杯。

在吃完介壽村的獅子市場裡的阿妹鼎邊糊之後,我們往枕戈待旦的路上,天空總算慢慢放晴,不再下雨了(感動)。

途中在勝利堡停留,以往都是路過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地方,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才開放的堡壘。

 

002.JPG

媽祖巨神像

 

003.JPG

004.JPG

天空整個大放晴,雨衣再也用不到馬上收起,直奔夫人咖啡館包場發呆。

裡面有個新來的小幫手得知我們連續來六年,還驚呼我們很厲害,她說她是第一次來馬祖當小幫手,所以很好奇問我們馬祖到底有什麼魅力呀?

這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小妹妹,繼續待下去妳就知道箇中滋味了。

 

005.JPG

回程的路上發現南竿竟然要蓋社會住宅了耶……。

哇塞,南竿開始要發大財了嗎? XDD

回程…跟著大風浪一起去北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