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73.JPG

自從去年3月底去了一趟東京,5月份離開待了15年左右的公司,閒晃到7月底開始拼公職,然後就把自己關在圖書館裡,那裡都不去。

一直忍到12月中和今年年初,考完二次考試後,終於可以放輕鬆好好的玩一場了。

不過,因為要帶老喵和喵娘出門,所以我不可能安排長天數及走路很多的景點。

想了一下,大概就只有去沖繩自駕是唯一最適合的地方了。

全日本只剩下沖繩還沒好好的踩一下(2006年搭郵輪小停留一下而已),趁這個機會來磨練一下自駕的樂趣及自由行的膽識囉。

 

82619876_2937902986336056_2032084138818797568_n.jpg

三天的開銷表,原本還有喵小弟二夫妻,但他們工作的關係被迫無法同行,所以本來的七人座在允許的時間免費改成五人座了,也因此,伙食費省了不少(呼~~)。

算一算一個人大約就花掉15K左右,要不是要帶長輩,我才不會住這麼貴的飯店咧(哭哭)。

免費的Flickr不再免費了,存放相片的空間整個縮水,所以很多相片我只能用拼圖的方式來壓縮。

畢竟我又不是專業的部落客,花錢買空間我個人是沒必要,這裡只是用來記錄好查詢而已。

 

P01.jpg

原本我是傾向不在飯店裡吃早餐的,因為一個人要花500多塊的早餐我覺得有點貴,個人偏好去超商買飯團和牛奶解決。

開始有說喵弟會同行,他以為我們會在飯店吃早餐所以就訂了有附早餐的房型,我馬上退原來的訂房,改有附早餐的房型,雖然訂房可取消,但原本只要9千多,馬上變成1萬3…哭。

 

P02.jpg

P03.jpg

P04.jpg

連續二天吃同款早餐真的有點膩,下次住飯店就真的不要選早餐了,去外面吃比較有樂趣啦。

但,早餐其實很豐富,我只是沒有去拍餐檯而已,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去找找看。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其實住飯店的好處就是高級感能讓長輩覺得有出國的FU

而且房間很大很豪華,重點有半海景的陽台,這個我倒滿滿意的。

 

P09.jpg

P10.jpg

飯店有自己的沙灘,夏天來玩水是件非常棒的選擇。

我們是最後一天要退房時,天空才整個大放晴,不然前二天都是陰涼天。

海水在陰天和晴天下所呈現的顏色大不相同,可見得,這海水有多清澈透亮。

 

P11.jpg

P12.jpg

 

P13.jpg

上面是我們訂的雙人房,然後因為是要住三人,才多加了一張行軍床。

床舖和枕頭都很好睡,而且有獨立的插頭和枱燈,非常適合有習慣睡前滑手機的人 XDD

最近比較懶,下一篇文章不知何時才會生出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