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滿001.JPG

我們是在系滿沖繩大榮 DTS租的車,行前已經在台灣先預約好了。

沒有租大家推薦的OTS,原因車款較貴,租車的人太多,時間有限且不挑的我們,就選擇方便簡單快速的就好。

租車見人見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用把自己搞的太緊張,只要副駕駛隨時保持警戒,幫忙提醒正駕駛,按照規定行駛,自然安全無疑慮。

 

車行旁邊就是系滿漁市場,我們就直接去那邊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嗯,裡面非常迷你,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你想的是那樣?),總共不到10間店面吧,每家賣的都大同小異,價位也不算貴,只能說是吃粗飽的啦。

因為我剛好又遇到不該遇到的親戚,所以生魚片我不能吃太多,就去點了二碗魚湯來一起分食。

三個人就吃了 生魚片 1000円(三盒)、炸物 300円、湯 600円,總共1900円。

 

あぐーの隠れ家001.JPG

晚上我們住恩納村的渡假村,偏偏週日有不少店都公休,一直碰壁的我們不想一直開車在外面亂繞,所以先進房CHECK IN後,打算步行外出去覓食。

剛好就在渡假村旁走路不用5分鐘有一間涮涮鍋,好奇心殺死很多貓的情況下,就走進去吃了…

只點了二個套餐,再附一個人頭的共餐費,這樣含稅8800円 @@ (帳單結算金額含刷卡手續費為NT 2421)

結果吃不飽的我們又去對面超商買泡麵(我就說下午在AEON的超市就想買便當和泡麵回來的說...)..........

#這次因為是要拼海外刷卡滿2萬可以有5%的現金回饋,所以我是卯起來狂刷卡,再加上出遊那幾天剛好遇到日幣跌,我妹就叫我盡量刷XDD,結果差一點就破2萬日幣 @@,因為要趕7點JCB收櫃,才先放棄免稅店購物衝去換贈品,結果換完東西回來採買就已經破2萬了…早知道飯團這麼普通就不要浪費我時間去排隊買來吃了(哭哭)。

 

燒肉001.JPG

第二天去完美麗海水族館後就先回名護去吃焼肉乃我那覇 新館,我們是逆向操作,刻意午餐不吃,打算連晚餐的份一起吃XDD

#怎麼到沖繩我們吃的很克難而且還沒吃到什麼東西耶

#那些部落客到底是怎麼安排吃貨的路線啊 XDDDDD

剛好遇到元月份的特惠活動,一個人吃到飽的只要2000円(已含稅)唷!

(帳單結算金額含刷卡手續費為NT 1689→3個人合計)

 

燒肉002.JPG

燒肉003.JPG

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知道吃到飽的肉品質不會太好,如果經費允許是可以吃單點的啦,但因為不想花時間思考,就先來個吃到飽,改天有空來再吃單點的好了。

 

燒肉004.JPG

骰子牛的口感實在是太噁心了,再加上牛肋真的太韌,咬不動,後來就直接攻阿古豬和雞肉了…(賠錢貨吃吃到飽 XDD)

這一餐吃完回台灣有幾天都不想吃肉了,哈。

 

暖暮001.JPG

最後一天還車之前去吃了每個人到沖繩都要一定說必吃的ラーメン暖暮

喔…我真的只能說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我和老喵一致認為,慕名而來的意思有做到就好!

#我個人心中排名還是一蘭

#3個人吃了2590円

 

飯團001.JPG

最後一間就是阻礙我不能刷卡滿2萬的稻草

選了豬肉蛋和炸蝦二款飯團630円

嗯~~我必須要說,慕名吃到就好,沒有到吃不到會死的那種浮誇感啦。

#寫實話一定會被譙 XD

 

對於大家的推薦我吃的實在是很沒力,所以去瀨長島,我根本就不打算去吃鬆餅,直接看海看飛機比較實在。

#現場清一色都是台灣人在排隊……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沖繩(近期應該不會想再去了),我應該不會再看人家介紹的食記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