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ら海 (1).JPG

因為這趟旅行去的點很少,也沒有紀錄太多(懶),所以加減放一些相片留作備查。

 

果報涯 (2).jpg

#2020.01.12 

前面應該講過一些廢言,我們是在大榮OTS租的車,這台小白就是我們租的五人座。

真心建議,四人租五人座可以,但行李箱沒地方放,一定要七人座才行。

像我們三人根本(訂票時就決定不買行李也不託運)就沒有帶行李箱,只有手提袋而已,再加上我和老喵人高馬大(一個187CM,一個173CM。),喵娘一個人包後座,其它的空間就是放我們的隨身行李,剛剛好。

 

果報涯 (3).jpg

拿到車去旁邊的漁市場吃東西後馬上就往中部的方向前進。

日本是左駕,方向和我們台灣是相反的,這個不用一直強調大家都知道,但第一次坐在左邊的感覺滿妙的,腳底稍微有點癢癢的 XD

上圖是高速公路的收費券,進入閘口要抽票,等要下交流道時,走人工收費站就可以結算出過路費是多少了。

 

雖然我們是早班機,但東摸西摸後真正出發也中午了。

晚上住恩納,所以我只排了一個比較遠的果報崖,又凌晨2點半起床,司機精神有點不濟,所以中間的行程我都跳過省略了。

#中間有去逛AEON和黑糖工廠我沒有寫出來

 

果報涯 (4).jpg

果報崖其實是命御庭 製鹽工廠裡的一個景點,這邊停車免費,參觀景點也是免費,結束後可以去製鹽工廠交關一下。

 

果報涯 (5).jpg

很可惜遇到一個陰天,沖繩沒有晴天就不怎麼美麗,這樣果報崖感覺會讓我覺得像來到馬祖…哈哈哈

 

不過看底下海水的清澈度,真的會讓人家很想罵靠杯,也太清了吧!

 

果報涯 (6).jpg

看完果報崖,我們就去製鹽工廠裡面逛逛,買了一隻540円的鹽冰。

ㄜ...........下次還是吃一隻300円的原味就好。

 

美ら海 (2).JPG

#2020.01.13

第二天一早沒有時間的壓力,吃完早餐,在飯店摸了一會兒才出發去沖縄美ら海水族館,一整個就是不做功課的玩法。

因為帶著長輩,盡量不要用時間去壓制,但下場就是一些表演的場次沒跟到,還好海豚表演有看到就是了。

#在網路已經先買好沖繩樂遊美麗海套票Enjoy Pass

 

美ら海 (3).JPG

美ら海 (4).JPG

 

海龜的影片

美ら海 (5).JPG

海豚表演

嗯,如果沒有解釋,大家應該會覺得不就是野柳或是花蓮嗎 XDDD

 

美ら海 (6).JPG

美ら海 (7).JPG

美ら海 (8).JPG

美ら海 (9).JPG

美ら海 (10).JPG

其實一直以來動保團體多少都有呼籲不要看動物表演,但又考慮到如果不表演,那來的經費去照料這些動物,所以這滿兩難的。

 

美ら海 (11).JPG

表演結束就是所有的海豚們跟大家說再見。

 

美ら海 (12).JPG

之後,我們就進去看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

#去年去綠島浮潛過一次後覺得還是看現場比較經典,但水族箱就是隨時隨地都能看的啦。

 

美ら海 (13).JPG

魚的品種很多,但人也很多,時間都快不夠用了,所以我就不浪費時間等人潮閃開,所以拍多少是多少。

 

美ら海 (14).JPG

最後來到最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刻,江江…

 

美ら海 (15).JPG

一次看到二隻鯨鯊同游

 

美ら海 (16).JPG

 

我們12:17到,14:10離開,這…有點浪費門票錢 (攤手)

沒辦法,沒帶小孩只有長輩,總不能一直在裡亂晃吧,咳咳。

#提早離開去吃燒肉

 

古宇利島 (1).JPG

吃完燒肉後又趕場衝古宇利島,唉…這趟行程到底在摸什麼我也不知道。

因為古宇利島有關場時間,我們差半小時就進不去…。

 

古宇利島 (2).JPG

有說古宇利大橋旁的公園可以拍整座橋,但因為趕時間,只能路過囉。

圖2是圖1的放大版,看起來很斜,但實際走的時候就像圖3那樣囉(我沒有用壓縮鏡可能是新相機功能好吧)。

圖4遠方的白色尖塔就是古宇利塔

 

古宇利島 (3).JPG

還好趕得上,看來我們應該是最後的客人,換好票後馬上搭上這個無駕駛的電動車上山。

 

古宇利島 (4).JPG

選錯時間來真的不太妙,什麼藍天白雲沖繩藍,啥都沒有。

氣象很準,明天才是最好的天氣而我們卻要回台灣了…哭。

 

古宇利島 (5).JPG

古宇利島 (6).JPG

等一個大嬸自拍好~~~~~~~~~~~~~~~久才輪到我們,我只拍二張就結束。

 

美國村 (1).JPG

又是一個傻子傻行程,從古宇利島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還花了730円的過路費來到美國村,結果只逛了一下大國和幾間商店就結束。

喔…下次還是要規劃時間和行程比較好,這裡不是馬祖,不能環島2小時就結束。

#嗯,等疫情結束後第一個選項也不會是沖繩啦,這裡不合我胃口。

 

美國村 (2).JPG

三天沒安排進市區的國際通逛,基本上我就是不愛逛街的人,所以不想浪費時間在市區,唯一可以採買藥妝的地方就是這了…衝啊!

 

#待續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