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泉洞 (0).JPG

2020.01.14

今天是在沖繩的最後一天,晴天這時候才出現,真的有夠殘念的。

吃完早餐,辦好退房手續後,就往南部去了。

因為對市區沒興趣,而且首里城就在不久前就燒了一部份,覺得沒什麼可看性了,為了不浪費租車的費用,決定就四處亂逛就好。

 

波上宮 (1).JPG

第一個先從"懸崖上的波上宮"開始。

波之上臨港道路是可以遠眺波上宮和清澈藍海水的一座大橋,網路上有很多前輩寫的前往方式,請大家自己去查囉。

我們的車剛好停在旁邊的保齡球館,就在橋的旁邊,算是誤打誤撞的。

無奈,上午來剛好是逆光,再一次殘念中。新相機又還沒掌握好,只能加減拍了。

 

波上宮 (2).JPG

沖繩的海水真的不是普通的藍,但天氣也不是普通的熱…呵。

 

波上宮 (3).JPG

接著我們就步行走到波上宮去,如果要來參拜是可以開車上來,但因為停車位實在是太少,路又小條,建議不要隨便嚐試。

#今天不知有什麼活動,來參拜的人超多的,車也很多,連工作人員都出來不少幫忙指揮交通。

 

奧武島 (1).JPG

第二個順路的景點是奧武島,目的是來看貓貓的。

當然我們也去人家推薦的中村鮮魚買點小吃。

 

奧武島 (2).JPG

貓很多,亂餵食的人也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再帶乾糧來餵了啦,這邊有貼公告了喔!

他們都滿不怕人的,大概就跟猴硐車站那邊的貓村一樣,都被餵習慣了吧!

 

玉泉洞 (1).JPG

第三個順路景點就是玉泉洞啦。

進入洞口之前看到說裡面的氣溫終年21度,結果才一進洞口,迎面而來的是很濕很濕的熱氣……。

 

玉泉洞 (2).JPG

這鐘乳石洞讓我嘆為觀止,據說這裡已經有30萬年以上的歷史,很珍貴,希望可以好好保存下去。

 

玉泉洞 (3).JPG

玉泉洞 (4).JPG

玉泉洞 (5).JPG

參觀的時間和DM上說的差不多,大約20~30分鐘就可以結束(含拍照)。

 

玉泉洞 (6).JPG

玉泉洞裡還有很多手工藝品可以參與製作,但因為我們時間有限,就不一個一個參觀了。

 

 

 

瀨長島 (1).JPG

還車前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決定衝來瀨長島看一看。

果不其然,整個島上最多人的地方就是這間幸福鬆餅 XDDDD

停個半小時就回系滿找加油站把油箱加滿再去還車囉。

被我寫的好無聊的沖繩之旅,因為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啊,所以我並沒有特別的仔細記錄。

便宜機票但住宿和餐食費略高,租車是方便但的確也是一筆不少的開銷,帶長輩來真的不合適,除非長輩很熱愛海島,不然,真心建議帶去東京比較好。

我愛日本,但我不愛市區景點,以上~~

 

瀨長島 (2).jpg

再來就是在機場隨便買的一些土產囉。

#藥妝是第二天在美國村的大國買的,黑糖是在恩納的工廠買的,然後給主子的零食是在一間類似特X屋和寶X結合的一家店買的。

有史以來最短記錄的出國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