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國慶連續假日 在花蓮市也有不少的人潮

但...我想應該沒有墾丁來得多吧

可...是我的液香扁食卻大排長籠

↓請看下圖 蛋糕是餓到手發抖把相片拍壞了=.=

吃不到花蓮第一好吃的 只好轉戰別的介紹也是好吃的

↓戴記扁食

很抱歉 戴記也是客滿中

吼~所以 外帶(來企麥當當粗)

戴記的湯頭喝起來像白開水

肉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怪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扁食、餛飩、雲吞(啊不就是同一種東西嗎)

好吃的我才會推薦 不好吃的我就會.....

↓我可以說它沒有比液香好吃嗎(會被打嗎)

還是麥克雞塊好吃

薯條 我的最愛

下一站跑來南濱夜市

特別推薦朋友來吃這邊的林記燒番麥

要辣不辣 大辣小辣 老闆娘會特地用顏色畫在竹筷的末端(編號也是)

玉米烤不停的老闆(很酷的他 其實人很好)

等了10分鐘 玉米烤好囉(往後只要再去 一定要嗑二隻)


戴記扁食

店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南濱夜市林記燒番麥

位址:花蓮縣花蓮市南濱路2號(D區3號南濱夜市內)

電話:0937-947-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