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喵喵要回總公司上課 我就跟著一起出門

打算課程結束後要和喵喵去吃老董牛肉麵

喵喵上課時 我就先回家 等到時間差不多再去鄭州路接喵喵



店門口有開放式的廚房 是製作蔥油餅、餡餅的地方

這種透明式的公開廚房固然是美意

但..畢竟 外面就是大馬路 再加上人來人往的

髒空氣、灰塵 又或者是路人不經意的一個噴涕(抱歉,我真的想很多)

ㄜ...衛生條件有待加強...



會選擇來吃這家店並不是因為它是2006年牛肉麵節的冠軍

也不是因為郭董婚禮的指定牛肉麵

而是...我有免費的現金抵用券啦

這是參加芝麻部落的活動 牛肉麵好吃太超過的徵文活動得來的

總共有500元的抵用券 不吃白不吃 就來花光它囉



桌上整理的滿乾淨



筷子



牛肉餡餅 30元



豬肉餡餅 30元



哈哈 底下二張分別是牛肉、豬肉餡餅的斷面秀 肉餡分不出來那個是那個啦





牛肉捲餅



中間有夾蒜苗和小黃瓜 雖然清爽

不過 吃不出來牛肉片的口感

可能是牛肉太薄 也可能是餅皮層次過多的關係吧



我點的半筋半肉牛肉麵 210元



喵喵點的蕃茄牛肉麵 150元



麵條一直是我在意的 這種吃起來像是拉麵的口感 雖然不錯吃

但~我還是喜歡刀削麵或是家常麵那種寬寬粗粗的口感



我的半筋半肉牛肉麵裡面的牛筋

煮的很軟很爛 還滿好吃的



這個就是半筋半肉 好大一塊 送入口中 好滿足啊



半筋半肉的湯頭 顯得不夠濃厚 只有牛肉還不錯吃

而喵喵的蕃茄牛肉麵湯頭就還不錯 喝得到濃濃的蕃茄味 

所以 我比較喜歡蕃茄牛肉麵的湯頭和半筋半肉的牛肉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 有算好價錢 就是要把這500元現金券用光

結果 最後結帳時 店員說 餡餅二個有便宜10元

所以最後發票打490元 但不找零...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雙連旗艦捷運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35號 

聯絡電話:02-2521-6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