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那天騎車載我妹一起去西門町剪頭髮時,發現後輪整個耐下去,然後整個車騎起來很晃,想說是不是漏氣,就去加油站打氣,打完氣之後,還是覺得不太順,應該要去機車行看一下的才對,但我就是懶,拖拖拖,拖到今天才去機車行給看!

老闆說不是後輪的問題,是前軸(老闆花狗語音,我聽不太懂)的問題,換一個450元丟厚!

去牽車時,老闆有給我看那個前軸,小小一個東西,關係可大大的咧,喵喵說那個東西如果壞的利害,在行進中是會造成車頭無法控制,煞車不及,整個人可是會飛出去的。

夭壽喔,還好我都是龜速進行,上班離家也很近,也幸好早點去修車,不然就代誌大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