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你今天凌晨好像又有來我的夢中

但 

我完全不記得夢境是什麼內容了

我好失望喔

你都不來讓我好好的仔細瞧一瞧


你知道嗎

上星期六 姊姊去了一趟新店

我站在門外 一直想著 你的鍊條聲

一直等著你趴門的聲音

一直想聽到你尿急的聲音

可是 整個房子 空蕩蕩的

一點聲響也沒有


我站在玄關處

一直望著你的窩

我的眼淚忍不住又掉下來了

哥哥說 我又想起小黑了是嗎

我點點頭

哥哥不理我 讓我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他知道我的個性是

不要理我 我自己就會恢復精神的

我現在打這篇文章時

眼淚還是不停的掉

因為 我還是無法接受 你已經離開我了


我到現在還自責是我害死你的

這個責 我永遠也甩不開

就好像 小時候 家裡養了一隻狗

原本 媽媽不答應

但 還是有留下皮皮 (他的名字)

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他的身體發臭

不知該如何處理 

然後 我和我妹妹就帶著皮皮 到堤坊邊放生了

請原諒我

當時年紀小 才國小幾年級而已

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 我把皮皮給放生了

對不起 我對不起皮皮

所以 當我知道小黑是流浪狗時

我就 發願 一定要給他最好的

雖然 我沒有常常照顧你

雖然 我有時候覺得你的大便很噁心

雖然 有時候 我不喜歡下雨天帶你去尿尿 

雖然 覺得幫你洗澡好累

可是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要不是 你會對陌生人亂叫 甚至是傷害人

我一定會包月送你去美容

要不是 你不會坐摩托車

不然 我就帶你出去玩了

要不是 要不是

唉 

說這麼多 都是來不及的了

小黑

姊姊 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在天國 真的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