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幼小妞有好久沒發情了,我們以為渡過安全期(春夏交替)。

結果,前幾天就覺得小妞怪怪的,會對著牆壁或某處叫,還會發出類似發情時的咕嚕聲,心裡暗想不妙,不會又要開始了!

昨天晚上小妞來蹭我們,我感覺應該是又要發作了,果真,摸她的屁股會很興奮的一直翹屁股,我只能不停的撫摸她,
後來一檢查,小妞的私處有了化學變化,我和喵喵二人開始抱頭搖!!

今天中午喵喵跟我說,Yuki正式起駕(發情),我們二個只黑皮一個半月而已,不知這次的發情期怎麼這麼不準,這麼熱的天氣不是應該要結束了嗎?
可憐的小妞又要渡過幾天不快樂的日子了,我們只能繼續抱頭搖還能怎摸辦,唉!

辛苦喵喵又要孤軍奮戰,乖,星期二我就去陪你了,希望我能鎮壓住她一點點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