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已經發情十多天了,直到今天一直都沒停止,昨天決定要把小妞送去二次動刀,不過被醫生退貨了,因為假日他無法動刀,只能排星期二,所以我們又帶小妞回來,星期一晚上送去了。 

小妞這樣TNR就失敗的情況,醫生叔叔說沒遇過,只能開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醫生叔叔說他沒十分的把握(因為第一次不是他開的),但他會盡力找找看有沒有清乾淨的,我看過有貓二次動刀的傷口,看了我真的很不忍心,但小妞總不能一輩子都這樣過,我們人也受不了,只好跟小妞說對不起了。 

昨天在去醫生叔叔醫院的路上,我坐在喵喵的後頭,眼裡是泛著淚的,還好被退貨,我真的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樣我才不用親眼看著她留在醫生叔叔那,這種情況,男的比女的堅強,所以喵喵,辛苦你了,我知道你也捨不得,但為了小妞和我們的生活作息的好,我們真的要捨得。 

真的希望開刀會有結果,不然,小妞白挨一刀,我真的要哭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