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看過橄欖樹的房間之後 是不是對於室外的環境也很期待呢 ^ . ^

接下來就是要帶大家去看看 橄欖樹戶外日與夜景觀視覺的享受吧


P01

晚上的橄欖樹 打上了燈光 看起來更是美麗動人


P02

側面

P03

妹紐  (地下的小椅子 好可愛喔)


P04

晚餐 我們去老街的南庄戲院吃 回來之後 繼續拍照

民宿有提供大富翁、象棋、跳棋、書籍、雜誌等等 

要發呆玩棋看書 都可在這個公共的空間使用

我們剛剛就借了象棋在房間玩

連玩三盤 我連輸三盤........


P05

平常日來 真的像是包場 呵呵


P06

到處都可看見民宿主人細心佈置的巧思


P07

雖然是在山中 但 每一處都整理的有條有序 而且 一塵不染 !!!!!!

我在這邊遇到第三隻哇哇(活生生的)


P08

隨便放個小水盆 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 感覺裡面有幾隻小金魚般


P09

這是夜晚的山中地中海

我比較懶用的是P模式 

如果 我會快門光圈的設定的話 一定會更美麗







P10

接下來就是白天的景緻囉

民宿的門口 有男鼠女鼠捧著向日葵 迎接著客人到來


P11

歡迎光臨


P12

謝謝光臨


P13

我們坐的位子旁邊有個小小的洗手檯

上面 再次發現 民宿內第四隻蛙蛙 好可愛喔


P14

第五隻哇哇

這是在旁邊的一個小水池裡喔 (後面幾張會出現水池)


P15

喵喵又在假鬼假怪了(其實是我叫他這樣擺的啦)


P16

三八丫花一朵花


P17

這裡 真的好美好美喔


P17-1

民宿內看到的花種




在拍照的同時 我們的早餐也已經準備好囉

所以 我們就先來享用早餐 之後再繼續拍 ^ ^


P18

早餐只有四種口味的厚片土司 還有白煮蛋、水煮熱狗及生菜沙拉、水果

看起來很簡單 但 也很美味呢


P19

我捨棄我最愛的花生厚片 選了巧克力厚片 (醫生叫我不能吃的 我這幾天偏偏特想吃 哈哈)


P20

對了 那個柳橙汁是現榨的喔 不是瓶裝的濃縮果汁喔 (天然ㄟ尚厚)

我的奶茶 也好好喝喔  好喝到 我騙喵喵不要喝太多(他喝奶類會落塞) 我想獨吞


P01

這隻可愛的喵咪是店貓 熊熊 

不怕人 超大隻超胖的啦


P01-1

一開始 熊熊本來是坐在店裡面 後來 不知道為啥 跑到旁邊的水池裡

接著 就跳到水池上方表演特技喝水啦

超可愛的


P02

後來 熊熊竟然一跳 就跳到我們旁邊的木欄上 表演他驚人的平衡睡姿


P03

睡在上面 完全都不理會我們的騷擾(噗) 自顧自的 瞇眼休息


P04

二隻喵喵合照


P05



P06

哈哈 後來在橄欖樹的網頁中得知

這裡是熊熊的專屬平台啦

(點我看網頁)

哈哈哈 想不到 讓我遇到啦



P07

接著 就是另一隻店貓 COLOR

她是個漂亮的女生

不過 超~~~~~~~~~~~~~怕人的啦

要去抱她 竟然 被掙脫 

和熊熊完全不一樣呢



吃完早餐之後 又繼續我們的探索......


P21



P22



P23



P24


P08



P25

這是民宿主人手工藝的地方

看來 所有民宿內的小東西 都是主人親手打造的

手藝 好讚啊


P26

民宿內種植了數十顆的橄欖樹  這應該就是民宿名字的由來吧

我們在地上 撿到從樹上掉下來的橄欖

不過 我們又放回原處了


P27

原來我愛吃的橄欖 是長在這麼的樹上啊(這是二樓喔)


P28


P29

背後就是橄欖樹


P30

這個角度 讓我的臉變的好圓啊


P31

我又在惡搞喵喵了.....


P32

噗 哈哈哈哈哈


P33


P34

再會了 橄欖樹民宿

我會再回來的了 ^__________^


南庄民宿 橄欖樹戶外咖啡民宿   http://www.olive-tre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