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7/19白樺湖溫泉─小諸─ (日本三大名湯之一)草津溫泉─珍奇的湯田景觀─鬼押出公園(名列世界三大奇勝之一)─ 輕井澤(春天美景‧聖保羅教堂.輕井澤銀座)

一早醒來就能在這麼美麗的庭園伸懶腰 真是太棒囉

DSCF0370

很棒吧

DSCF0373

嬬戀王子飯店的戶外區

DSCF0371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就來到草津溫泉區 

草津溫泉的歷史
據說草津溫泉的起源至今已有1,000年以上的歷史。早在公元1,200年的時候,草津已作為溫泉名勝而出名,時至今日,草津依然充滿著誘人的魅力。在19世紀的後半期,當時在日本的大學任教的德國人醫生別魯茲博士(Docter Baelz)向世界介紹了 這溫泉療養勝地。


湯(火田)
是位于草津溫泉中心的源泉,每分鍾自然湧出的泉水達4,500公升,自然噴 泉的規模是 全日本第一。滾滾湧出的泉水通過7 根導水筒自然冷卻,送往 各家旅館。 周圍是一間 接一間的土特產禮品商店和飲食店,總是人客不斷 ,熱鬧非常。 " 湯瀧【湯瀑布】" 是最受歡迎的地方,在這里,湧出的泉水 通過那根導水筒後,如瀑布那樣落下。
在藍綠色的泉水池里,泉水閃閃發光。當在泉水與外界溫度溫差大的冬季, 溫泉的蒸 汽彌漫,恍如一個幻想的世界。
DSCF0378

草津溫泉區的影片介紹




滾燙燙的溫泉 可媲美咱們北投的地熱谷

DSCF0379

熱氣騰騰

DSCF0380

湯瀑

DSCF0381

DSCF0382

草津溫泉的泉質
草津的溫泉是PH值為1.7至2.1的強酸性硫黃泉,因此,如果細菌和有害微生物等遇到這泉水,在幾秒鍾後就會全部死掉。有大小100多處的天然湧泉,湧出25℃至96℃的溫泉。在草津,為了保持溫泉功效,不用水稀釋,而是用自然冷卻的方式把高溫的溫泉冷卻。

--------------------------------------------------------------------------------
草津溫泉的功效 
據說高溫強酸性溫泉可恢復疲勞,對神經痛、肌肉痛、慢性皮膚病有效。  同時,自古 以來草津溫泉就以最適合於美容而著名,通過促進全身的新陳 代謝,達到發揮保健和 美容的功效。進入浴池浸泡前,先用泉水淋在身上 ,等身體適應了溫度後,再慢慢地 進入浴池,這樣的效果會更好。 

參考資料出處 http://www.pac-group.net/discovery/tour/kusatsu.htm 

在這邊有多餘的時間 可以自費去泡湯 這二間就是男女各一間囉

DSCF0386

接下來我們來到 鬼押出公園
名列世界三大奇景之一,是1783年淺間山火山爆發所遺留下來的奇特景觀。

DSCF0391

DSCF0392

這邊的石頭都是當年火山爆發所遺留下來的岩塊

DSCF0394

親子岩

DSCF0395

DSCF0397

午餐

在這邊 我的腰突然發作 可能是昨天走的太操累 一個不小心我就傷到腰了

唉 接下來的行程 我都走的不是很盡興

DSCF0399


地球浪漫紀行的全紀錄
秘境奇觀美景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