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行程大致上都OK囉

找了好多的資料

景點的部份是參考
韓國觀光公社

購物的資訊是參考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而吃的部份則是參考 巧巧的作品 

行程大致上就是這樣子排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 不用硬性規定每一天要照著走

隨我們高興 自由調整

天氣方面 還不錯 在
韓國的雅虎上看到

只有第一天的氣候有下雨 其它都是好天氣

而且每一天的溫度最低溫在13度 最高溫在23度

哇 會不會太涼爽了 我終於要短暫擺脫台灣又熱又濕的天氣囉

DAY 1

中午搭12:50的泰航 當地時間16:15抵達仁川機場後前往飯店(
高爺會館)

接著去換美金再去和老妹的同學會合吃三層肉 看時間去清溪川晃一下

DAY 2

從清涼里火車站搭無窮花號到南春川,換搭公車至明洞春川

約莫中午吃完辣炒雞排之後回首爾

從首爾火車站開始逛南大門 光化門 市政廳 明洞
 
DAY 3

青瓦台參觀總統府(已預約) 土村蔘雞湯 景福宮 三清洞文化街 仁寺洞 東大門
 
DAY 4

水原華城 汝矣島夜景 南山塔 COEX MALL 隨便(想去那再說吧)

可搭地鐵(1600韓圜,約一小時)或火車(大概四五千韓圜,約半小時)

DAY 5

南山韓屋村 鐘路三街的米餅博物館 或是去做最終血拼 看時間準備回家

回程班機是 韓國當地時間17:30 抵達桃國中正國際機場是晚上19:00

也已經預約好 回程的司機接送(刷慶豐 半價650元)

備註

在一樓入境大廳的"mini stop" or "FamilyMart 買得到T-MONET卡

目前便利商店有賣二種T-MONEY卡

一種是傳統的T-MONEY卡(正面是綠色) 韓幣賣2500

另一種是像手機吊飾一樣的款式 大約賣韓幣5000-7000不等

看各人喜好選擇囉!

坐機場地鐵可以刷這個卡片沒有問題!︿︿



哈哈 我最喜歡自助旅行 最討厭跟團了(亞洲地區)

聽到大家對於韓國的印象很差、很難玩之類的

我想 那是因為導遊的關係吧

還有就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看這個地方

我並不討厭韓國 我也不懂 為什麼要在我耳邊說韓國很爛很難玩

我喜歡的是出國的氣氛

我喜歡的是去每一個不同的國家去享受別人有的 我們沒有的地方

為什麼日本可以做到 人人都要去日本玩

那是人家旅遊資訊做的棒 很多條件都比我們優

有時間在那邊囉哩八嗦的 倒不如把這種閒工夫運用在如何創造經濟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