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挑上這間旅館的原因是因為費用較便宜

而且 網路上的推薦更是多到爆

出發前在背包客棧裡和巧巧那邊得到相關的資訊之後

我很期待房間裡有小廚房的設備

幻想在房間裡吃泡麵的樂趣 呵

不過 當我們出了東大門運動場12號出口之後

發現 完全看不到CO-OP的位置在那邊

可能我們太大意了吧 只知道離地鐵出口很近

卻忘記把相關的位置地圖先找好

後來 我妹跑去問交通警察 但對方說不知道

後來又指著後方要我們往那邊看看

我們想了半天 就往最熱鬧的地方走去

才走沒五步 我妹大叫一聲『就在那裡啦』

吼~原來走出12號出口 往左邊的方向一直走

不用5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抵達CO-OP了

首先會先經過一條小巷子 裡面大多是網咖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店

轉角處有一間小小的商店 再走下去就有二間賣炸雞的店

(我們都笑說 這是一間奇怪的炸雞店 而且 賣不完的 還擺在廚窗裡 新鮮嗎??)

接著就會看到一間GS25的便利商店 晚上 可以補充一點零食

(我們買的T-MONEY交通卡 在這邊可以儲值 很方便)

在GS25旁有一間在大樓裡的兌換所 我們沒去 因為很早就關門休息了

背包棧友說 這裡有一間營業到晚上10點才會休息的兌換所

匯率也是相當不錯 位置就在GS25這邊的兌換所的再下一家

我們觀望了一下 想而 反正身上還有錢 先把那些錢用完再說

對面還有24小時的儂特俐 在台灣已經找不到任何一家了吧

房間入口處的左手邊有個鞋櫃

右手邊就是小型的廚房囉

微波爐、水槽、電磁爐、碗盤都有

熱水壺是一定具備的喔 後面這幾天的飲水 全靠它

電磁爐(很抱歉 我們竟然不會用 第二天的晚餐只好用微波的了 泣..)

抽油煙機也有 真是太強啦

切菜板、平底鍋、湯鍋、洗碗精、菜瓜布通通都有

冰箱只有二瓶曠泉水

所以 我們每天回飯店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煮開水

放涼後 再裝進這個空瓶裡 再帶出去

哇 筷子、湯匙、刀叉應有盡有 真的是太貼心了

吼~這個我興奮的大叫 一定要拍下來

因為 我夢想的廚房 一定要有系統廚櫃

想不到 在這裡 也有

舒服的雙人床

還好從巧巧那邊得知可以訂TWIN的房型

所以 在訂單上我有特別註明

幸好 有配到這種房型

不然 二個人睡覺 可能會打架吧 哈哈

電視

可以當我的梳妝檯 底下的小櫃拉出來 還有一個隱藏的小桌喔

衣櫃也很大喔 底下的抽屜非常的多 而且 還有一面隱藏式的鏡子

這種設計非常適合我 下次有機會要改造房子的話

我也要來用這種符合人性化的設計 ^ ^

浴室有點小 所以並沒有浴缸也沒有乾濕分離

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也算不錯的啦

只是除了衛生紙、吹風機、一塊肥皂及毛巾之外

其它的盥洗用具都沒有喔 請自備

後記:出發前 我特別問了一下這邊需要不要給小費

得到的回應是不用的

但~我們在住宿的第二天發現 肥皂沒更換新的 水也沒補充新的

第三天則是 床舖沒整理

第四天 不但床舖沒整理 地板沒吸 廁所的地板也沒清理

不知有沒有人和我遇到相同的情形?

我們以為是沒給小費 所以被房務員給惡整

但 又想一想 應該不會 至少房客至上 不會這麼惡質吧

後來 也就不管那麼多 反正 毛巾有換新的(確定嗎?)

其它的 就不那麼計較了

高爺會館 CO-OP Residence 簡體中文官網

參考背包棧友的路線說明

從仁川機場搭機場快線+金浦機場搭地鐵

到乙支路Co-OP的最省力路徑:

去程:
1.從金浦機場搭5號線到忠正路站
2.從忠正路站搭電梯從B5上到B2
3.電梯出來就是轉線通道,走到底就是2號線的電梯
4.搭電梯下去B3就是2號線了,之接搭到東大門運動場站
5.找到電梯上到B1,直走到底出地鐵閘門
6.直走就是乙支路地下街,從左邊12號出口搭電扶梯上到地面

如果要在仁川機場就直接搭巴士也是可以

但我個人覺得時間較長 距離也較遠

但 也是可以參考巧巧的路線指示

在機場的12A或是5B處搭6015號巴士

乙支路四街(國都飯店處)下車

下車後在國都飯店門口面對馬路 向右邊繼續走

約20分鐘即可抵達 乙支路的CO-OP(途中會經過WESTERN)

或是搭計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