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從春川回來後 我們又跑去明洞血拼(會集中在一篇做完整的介紹)

因為肚子還不會很餓(中午吃炒雞排吃的太撐啦)

我們也就不想去吃晚餐

前晚在明洞看到有很多路邊攤小吃

我心一癢 忍不住就來支魚漿條 1000₩

剛炸起來的 熱呼呼的 檯面上有很多種醬料 隨你挑選

買好之後 就躲到一旁去拍照 ^^

哇 有點失焦了

後來 我們從明洞坐地鐵到東大門下車 再散步回到飯店去

延路都有很多的攤販

小吃攤、賣襪子、皮帶、包包、精品、換韓幣的都有

那種畫面 請大家想像 就像是士林夜市旁的都會叢林

人行道上搭起一間又一間的帳篷

店家就在那帳篷裡做生意 燈火通明的 好不熱鬧

↓這樣子的小吃攤隨處可見

可以拿著走 或是站在攤子前面吃

吃完再結帳就可以(自由心證 老闆都不怕人家吃一吃跑掉 XD)

不過 我的怪癖之一就是 不喜歡拿著會滴醬料的食物邊走邊吃

我怕沾到自己的衣服 也怕風一吹過來 我的頭髮沾到醬料....

肥嘟嘟的熱狗 1000₩

其實只是虛有其表 粉多肉少....

當然 只是吃氣氛的啦

最重要的是有熱呼呼的感覺就好

(因為東大門運動場這邊 風很大 我又穿的很單薄 )

除了站著吃 還有這種在帳篷裡的

可以點一些年糕+泡麵(清一色的都是放辛拉麵)

或是海鮮之類的 再來瓶真露

就像是韓劇裡的情節一樣囉

超有 FU的啦

不過 我們沒嚐試 我們回飯店煮泡麵去了

在台灣一包韓國的泡麵要價28元以上

在這邊的便利超商買 也只要21元

所以 回家時 我們決定要扛一箱回台灣 哈哈哈

PS.房間裡面的電磁爐我們不會用

最後用微波爐煮泡麵

結果 煮不成功 泡麵變的有點難吃

還好 晚上根本就不餓 二個人合吃一碗麵再加一包零食就解決囉

今天晚餐才吃53元 真划算 CCC

算是彌補這幾天大吃大喝的小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