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栖湖020
2013年4月9日(火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本日行程:河口湖本栖湖富岳風穴冨士御室浅間神社六角堂 時悠々楽游RAKUYU露天風呂RAKUYU旬菜



上一篇提到,我們買好了富士五湖パスポート,就利用它先來去比較遠的景點參觀,然後再慢慢的玩回來。
車上放了暖氣,還搖搖晃晃的,我竟然在車上跟著車子開始搖晃起來了(度辜)。
老妹說,因為我睡著了,延途有經過西湖和精進湖我沒看到,沒關係,回程還是看得到啦,只要別再度辜就好!


本栖湖001
首站來到本栖湖,我們一行三人再加上一個年輕小伙子,共四人在這邊下車,下車後找不到斑馬線過馬路,正想打算走遠一點的斑馬線時,那個小伙子首當其衝,橫越馬路去了。
我們三個人便也默默的跟隨他一起了,當然,絕對有確定雙向無來車才通過的。
等我們過了馬路才發現…剛剛在路口的加油站那邊(白色房子處)四處張望尋找的斑馬線,竟沒發現身後的建築物就是地下道啊(拍額頭!
笑翻了我們三個人!


本栖湖002
地標拍一張就繼續往前走。


本栖湖003


本栖湖004


本栖湖005
看到本栖湖啦。


本栖湖006


本栖湖007
本栖湖是富士五湖之中最西邊的一個湖,面積則是第三大(週邊12.9km),水深則是最深的(138m)。
湖水的透明度有18m。


本栖湖008
難怪岸邊停了類似玻璃船的觀光船(圖中黃色),不過在我看來目前缺水的樣子,湖水不夠大滿。


本栖湖015
圖右是告訴我們現在的所在地,對角看過去有一個千札富士,是現在新版千元背面的圖案,而過去1984版的舊版的五千日圓亦同。
我們本痴心妄想的要以步行的方式走過去,老爸一直說很近,用走的也可以,殊不知我們根本就沒地理概念,算是一種很冒險的行為,於是便打消前往的念頭囉,繼續後面的行程比較要緊。



圖片連結為維基百科
跟維基借一張相片,千元日鈔的背面圖案就是本栖湖和富士山的合影。


本栖湖009
看到這個東海自然步道,老妹首當其衝的往前走。


本栖湖010
根本就沒人...


本栖湖011
一看到這個場景讓我想到,等一下如果有殺人犯出現或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怎摸辦(抖)。


本栖湖012
清幽是真的,但我真的很怕有熊出沒≡(/*@д@)/


本栖湖013
可以走到精進湖,但不寫公里數和時間的告示牌讓人非常的不安心。


本栖湖014
這條步道…到底有沒有盡頭啊!!
結果走到底是真的有通到外面的公路上啦,只是這樣短短的距離讓人怪發毛的。


本栖湖016
回到剛剛走進自然步道的地方,往湖中的方向前進。


本栖湖017
跟我們一起下車的小伙子首先是往這個遊覽船的方向前進,不知現在有沒有開船就是了。


本栖湖018
湖水真的很少,沒有想像那樣壯大。


本栖湖019
看湖邊的樣子,這邊除了搭乘遊覽船之外,還可以在上面划船之類的。


本栖湖020
不管從那個角度觀看富士山就覺得非常的美麗及壯觀。
而在富士山正前方那一塊顏色較深的區塊就是大室山,也就是在精進湖能看到最有名的抱子富士。


本栖湖021
接下來我們要從這邊搭巴士前往富岳風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