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直接來到幻想世界

首先第一個就衝去排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等候時間 還需要20分鐘左右

IMG_1035

等候的時間很無聊 還好 到處都有小維維尼及他的好朋友的圖片可以讓我拍照 

維尼最好的朋友 小豬

IMG_1036

維尼和瑞比

這個劇情是維尼跑去瑞比家討蜂蜜吃

結果 越吃越多 越吃越多

吃到後來 瑞比快翻臉了 維尼才作罷 

結果 維尼卻爬不出洞口了…

IMG_1037

後來 讓他餓了幾天之後 大家齊心合力 用力把維尼給推出洞口外了

IMG_1044

不要再吃了啦

IMG_1038

袋鼠媽媽和小豆

IMG_1039

貓頭鷹

IMG_1040

咿唷/屹耳

IMG_1042



IMG_1045

土撥鼠

IMG_1046

維尼真的很愛吃蜂蜜

IMG_1047

我吃了也會像你一樣口愛嗎??

IMG_1048

IMG_1049

IMG_1050

可愛的蜂蜜車來囉

IMG_1051

那是維尼的人類朋友 羅賓

IMG_1052

蜂蜜車

IMG_1055

出發囉

IMG_1056

來了一台我最想要坐的顏色

IMG_1057

來張合照。。。。 拍糊囉

IMG_1058

接下來就是裡面的影片囉  全程大約有三分鐘左右吧




我只顧著錄影 那會注意到前方有相機啊 結果只有喵喵看鏡頭

IMG_1061

出口會接到商店街 可以去買剛剛拍的相片 或是買些商品

店內有超多超可愛的鑰匙圈

不過 買來送人只會占空間 所以 還是算囉 XD

IMG_1063

好。多。維。尼。熊。

除了毛巾布的造型之外 那個臉圓圓腫腫的真的很可愛喔

IMG_1062

不過 我昨天已經跟喵喵說過了

不論我怎麼吵 怎麼塞ㄋㄞ 就是不能讓我買 一定要很嚴厲的警告我不準買

因為 我家已經擺不下了

IMG_1239

這是下午不小心又逛回來的時候 "不小心"買下來的

IMG_1493

是衣服啦 喵喵說 衣服的話 穿得到 就可以買

IMG_1496

手上抓了三件 眼神飄向喵喵那邊 但得來的回應就是 只能選一件 (哈哈哈)

最後 挑選這件可愛的家族

IMG_1494

喵喵說我這麼胖應該拿M
號的

我就說 我偏要拿S號的

晚上試穿 就剛剛好

不過 這件 我一直捨不得穿

IMG_149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