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端午節前夕感冒之後到現在 咳嗽一直沒停過

感冒是很快就好 但 就是咳個不停

我是沒再去看醫生啦

那次拿了三天的藥 吃完 就要放著讓它自已好

結果 這次的感冒很難搞

這一、二天開始 我是咳到腰內肉好痛(實際上應該是肋骨啦)

痛到我都不敢再用力咳

再不然 要咳嗽時 就要扶住腰側 但還是很痛 >_<

我可以體會到那時喵喵肋骨斷的時候

想咳痰又怕痛的心情

因為 我現在也開始在體會了

不過 我就這麼一點點痛 就忍不住

更何況 喵喵是斷了二、三根

>________<

拜託 不要再咳了

再咳下去 我的腰子 都會咳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