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7

親愛的媽媽

我翻出幾張小時候的相片

意外發現 

我長的有像年輕時候的您耶

長大之後 我跟我大哥長的也很像

而我妹長的也和我大哥很像

但我和我妹卻一點也不像(朋友都說 你們是姊妹 怎麼都不像 XD)

然後 我二哥跟我們誰都不像

有人說像我媽 也有人說像我爸

我都看不出來

呵 我們家的組合真奇怪



A002

這是我爸媽結婚時候的相片

我爸到我媽的娘家去迎娶(記得沒錯的話 我們小時候去的大舅家應該就是此處)

那時應該是我爸沒什麼錢

租不起高級禮車 就用計程車代替囉


背對著穿西裝的白頭翁 就是我的丫公啦 我丫公的身高很高吧

我是隔代遺傳的關係 所以我的身高才會出奇的突出 XD


A003

咻的一下 過了數年之後

大哥、二哥還有我 每隔二年陸續的出生

相片中的我 是不是看起來肥嫩肥嫩的啊

這張相片是在鄭氏家廟拍的

不知道是吃那個親戚的喜酒

掌鏡人 是我大哥啦


A006

哇塞 想不到年輕時候的丫爸也這麼的趴力趴力

背後就是歇業很久很久的大同水上樂園(板橋)


A004

呵 年輕時候的媽咪(丫喵你看像不像我啊)

還有我們三兄妹喔 我大哥(後排紅外套)二哥(前排白外套)人手一隻豬血糕

現在看看 我和我二哥也滿有點相似的耶


A005

我丫爸和我們三兄妹的合照

別誤會 再過一陣子 我妹就生出來了啦

所以 我們家是四兄妹喔



A008

我大哥在30多年前就已經是『仆街照』的始祖了說 XDDD


A007

走到那就是要仆到那就是了

看我把我大哥當牛騎 那時他還笑得出來

若我體重破百的那時候這樣子壓 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破百照 目前還不能公開 XDDDDD)


A009

大家都要走了 你還在仆啊


A001

這是我們三兄妹更大的時候拍的

不知是不是在鶯歌照的

(我發現 我真愛讓我媽抱耶)

話說回來 我妹到底在那裡啊?????



我媽從年輕時候一直到老 樣貌都沒變

真是天生麗質啊

而且 臉上皺紋一點也沒有刻劃在臉上

真希望 我能擁有這樣的好膚質


還有很多我們小時候的相片

等有空有閒 再找時間整理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