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還是給它粉不順利

我挑的日子 真是給它好啊






早上又跑一次永樂市場

結果 林合發連休二天啦

吼~~如果昨天我多走一步路

就可以看到他門口貼的公休日了

算了 反正我沒有挺愛吃油飯的

這間 跟我無緣啦

後來往回走 直接去大橋頭買了筒仔米糕和延平北路的油飯

就直接殺去內湖了

然後 還順便去全聯社買了點餅乾

順便也祭拜一下佛祖

到了金龍寺 先去塔位前面看看媽媽

然後 再到牌位前面 把要拜的東西放好

上了柱香 我就去外面吃我的早餐了

後來 還去跟師父訂了28日的百日法事

又順便跟裡面的會計聊了一下

下個月會有梁皇法會 說我們可以幫母親報名參加

聊完了之後 我就去問媽媽吃飽了沒

這次一下就給我一個聖杯了

我把東西收一收 便回家去了

因為這二天的感冒有稍微好一點

只是早上頭有點痛痛的

所以 想趕快回家洗個澡洗個頭

再把洗衣籃裡的衣服洗一洗

下午就等糾甘心的送電視來

等到2點出頭 人終於出現了

不過 很二光的事發生了

他們拿錯東西...要回門市換

拜託

認真一點好嗎?

就說你們糾甘心了 怎麼還會拿錯東西啊

害我下午想睡一下 卻又要等你們

實在是 屎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