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喔

然後也下起討人厭的雨

嗚嗚嗚

我好想要看到太陽喔

快點讓它出來啦




昨晚吃完晚餐之後 我又開始覺得頭暈了

忍著暈把真愛給看完 

大約9點半左右就滾上床去睡了

11點有醒來 那時就覺得頭暈好很多了

就繼續睡下去

大約3點再爬起來一次

然後 就一直到7點半醒來

窩在床上抱休休 直到鬧鐘8點半響起才爬出被窩

除了早上出門粉之外 身體沒有其它不舒服的地方

我看

是時候該去檢查一下身體囉

∵~★.°☆∵。*∵~★.°☆∵。*∵~★.°☆∵。*

下午同事M媽媽在公司用電鍋煮了燒酒雞給我和丫姊吃

雖然沒有放米酒(反正我又不能喝) 可是中藥味好香喔

整層辦公室都是我們燒酒雞的香味

後來 怕其它住戶來抗議 就把門關起來

呵呵~

M媽媽幫我們補身 真是大感謝呢~

∵~★.°☆∵。*∵~★.°☆∵。*∵~★.°☆∵。*

晚上實在是超冷的 

我又把床墊和棉被拖出來外面

一整個好蘇胡

接著我要拿指甲刀剪指甲時

手滑不小心掉下來

我以為只是掉到桌上

後來要睡覺之前發現

指甲刀是正中我的手機

還是敲到螢幕上

掯~螢幕被敲裂了啦

嗚嗚嗚

我用手機超過10年以上了

從來沒有摔傷過手機

這次 竟然是因為指甲刀的關係

破了我的紀錄

而且 這隻手機才買半年多而已耶

嗚嗚嗚

好心疼喔



怎麼下雨天就覺得人會變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