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我今天真的頭快爆炸了

以往過年 我都不用擔心年夜飯的問題

如今 這個問題 輪到我身上來了

不過 沒關係 我能力很好

不用擔心我會搞砸





老妹除夕當天要值班

也不知道大哥大嫂要不要回來(大哥那天要上班應該會提早下班啦)

不過 該準備的飯菜 還是要準備

本來打算自己做 然後又考慮到一個人體力的問題

而且 我還很認真的為了想做東坡肉而上網找快鍋

差一點點就要下單購買了 幸好最後我忍住沒買

然後 開始很認真的找尋年菜的套餐

本來想去小游叔叔那邊叫一桌 但在現場吃比較過癮就不考慮了

最後 還是想自己做比較省

搜尋了一堆年菜 也開好了菜單 打算找一天去採買食材了

最終 還是被7NET的年菜訂購給打敗

我訂了南門市場的逸湘齋以及合興的幾款菜色

選了6樣只要1500元

[合興]紅豆年糕(1

[逸湘齋]紹興梅干扣肉(420g) 

[逸湘齋]油燜雙冬(600g) 

[逸湘齋]東坡肉(400g) 

[逸湘齋]蜜汁火腿富貴雙方(12人份

[逸湘齋]芝麻海鮮捲(530g) 

看黑貓的送貨進度啦 不過 我希望不要這幾天就到貨

因為 太早送來啦 最好的時間當然是下星期送到就好

哈哈 因為年節送貨量大 所以無法指定時間囉

算了 反正 這些都可以冷凍的 無所謂啦

然後 我還打算21日那天去內湖的21世紀買烤雞

先拿去請媽媽享用再帶回家

剩下的就青青菜菜買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