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帶去的小鄧餅和麗君餅好吃嗎?

下星期就要過年了 我再準備好料的過去 ^^




早上喵喵投完票就來家裡接我

我們先去特力屋提貨

小饅頭的屁股都塞滿滿的

然後 就直接去金龍寺拜拜

帶了二天前就先買好的小鄧餅和麗君餅拜了佛祖和媽媽

味道不詳 因為我沒吃 但我有跟丫母說 好吃的跟我說喔^^

拜完之後 就帶喵喵去碧山巖走飛龍在天的橋(白石湖吊橋)

然後 買了好吃的草莓粿、南瓜粿和鼠殼粿

散步完之後 我們就回新店去玩弄二個小傢伙

順便把東西給Andy桑的老婆 我們就回家囉

中間還跑去三峽買香腸再回家

回到家之後 喵喵開始做苦工

把循環扇、浴櫃、鏡子、層板和椅子通通組裝好

哇~真是太讚了 房間缺的東西總算是齊全囉

突然覺得 有個十項全能的阿咪真是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