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昨天阿來一直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指甲碰到地板上的聲音有點吵~
然後又不斷的抓枕頭的聲音~
我半夜就醒來好幾次囉~
早上醒來發現地上好幾灘的尿~~
吼~~
我就出去拿拖把進來擦~結果隔壁的奶奶又在抗議囉~
她說不能養啦~他叫一整個下午~糾插耶~

我就隨便敷衍奶奶就先溜進來跟喵喵說~
喵喵說沒辦法只能送他回原來的地方囉~
於是我們就帶回去發現他的地方~
希望他的主人會回來找他~

後來喵喵先送阿來回公司~再帶我去內湖看媽媽您~
我一樣是請您保祐品心、阿爸及喵喵身體健康~
接著喵喵就送我回家然後順便修理馬桶了 >"<

借借喵喵對我們家的大小事都很關心~
感謝喵喵的大恩大德~



備註:
阿來是走失的流浪狗~
自己跑到喵喵上班的地方~
因為是飯店的大廳所以必須要驅離他~
可又因為趕也趕不走~
最後帶去掃晶片~卻讀不到 >"<
又因為一直跟著喵喵~
我們覺得有緣想帶回來養~
可惜~阿來是紅貴賓~
天生就是愛黏人~要人陪~
我們沒辦法~只好送走他囉~

希望阿來能找回他的主人~又或者是有好心人帶他回家~
我們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