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早上跟喵喵吃完喵娘的愛心早餐之後~
就跟喵喵出門去買東西了~
這次又去了家樂福、特力屋、HOLA~
這二天也花了不少錢錢捏~

買完之後本來想直接去內湖的~
但因為早上花太多時間~
怕中午跟人家約的時間會來不及~
所以我就改下午再去囉~
中午我去剪頭髮~您有看到嗎?^^
我剪超短的~不過這樣比較舒服~也很清爽捏~

剪完頭髮我就去內湖了~
再跟他們約了下個月9日法事的部份~
之後我再去塔那邊看您~
我還被一隻小蛛蛛嚇到~然後又被抖下來香灰燙到~
害我一整個胡言亂語的~
希望媽媽您不要見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