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昨天我跟喵喵去桃園竹圍漁港放風~
專程去吃了友人介紹的蚵嗲~
結果~我買到臭酸的蚵嗲~
喵喵拿回去退貨~幸好老闆娘願意換貨~
也把酸掉的高麗菜餡料叫她媳婦拿去換~
但換給我們的只有韭菜沒有高麗菜~
我吃了三口就吃不下去了~
味道不對~也讓我覺得很噁心~
後來就進了噴桶去了 >"<

後來連友人介紹的烤小卷我也不想吃了~
就直接去熟食部點了菜來吃~
吃飽喝足再去買一些乾貨回家~
正準備要開車時~發現車子沒電了~
糟糕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還好喵喵有道路救援~打了電話求救~
我們等了半小時之後~救星終於到了~
不用一秒鐘就過電發車成功了~
車子離開竹圍之後才發現~
吼唷~喵喵豬頭~忘了關大燈~
把車子的電都給放光了啦~
吼唷~~~~~~~
後來跑去桃園的中崎買布丁蛋糕~想說今天就可以帶來拜拜~
在我擲杯時~一次就過~
但回家我一吃~覺得好甜好膩喔~~
不好吃 >"<
我承諾~等我下個月從西班牙回來~
我會盡量帶好吃的回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