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餐-001
這篇很跳痛的把飛機餐和其它的正餐擺在一起。

話說,台北飛福崗的時段一天只有一班,回程也是,但來回都是會有彩繪機的可能性,像我在訂好機票後查詢機型,確定了來回二班都會是彩繪機,但不料,今年初查詢時,就知道3月份~x個月份的航段,台北飛福崗是一般的機型,但卻有提供hello kitty的餐點服務喔!

這個是飛福崗時我們選的一般餐點。

(為了把所有餐具都帶台灣,我特別準備衛生筷在包包裡,然後吃優格時…很難挖。)

而且,我竟然完全沒噁心反胃想吐…這餐我就吃的一乾二淨,看來以後搭飛機出國的時間要拉近一點 XDDDDDDDDDDDDD。



飛機餐-002
回程就是彩繪機囉,可是因為回台的這天下起大雨,也就沒fu去拍照了。

我們事先就選好了餐點,老妹選的是蛋奶素餐。



飛機餐-003
看起來還不錯捏。

比那個雞肉飯好吃太多了。



飛機餐-004
我選的是海鮮餐



飛機餐-005
我以後都要選海鮮餐了,因為真的比較好吃。



飛機餐-006
蝦仁還不是冷凍的那種假蝦,是真的吃得到蝦肉口感的捏…讚讚讚。



飛機餐-007
然後,飯後甜點雖然不是哈根大隻…



飛機餐-008
是全台灣最有良心的義美捏…。

雖然還是日本的冰淇淋好吃,可是能吃到有良心的冰淇淋也要滿足了啦。



飛機餐-009
打開杯蓋的小驚喜,太可愛的小湯匙啦。



飛機餐-010
最後我擦乾淨帶回家做紀念囉。



定食-001
行程的第一天在還沒接近晚餐時刻,我就已經餓到想吃飯了。

剛好附近有一間やよい軒,我們就很開薰的立刻奔過去啦。

我選的チキン南蛮定食 ¥740



定食-002
老妹選的 ステーキミックス定食 ¥880


定食-004
這是我的チキン南蛮定食,就是炸雞排啦,顏色好像滿深的,一不小心竟然喀了二碗飯。




定食-005
老妹的ステーキミックス定食,就是牛排套餐啦。

到目前為止還沒在台灣吃過捏…。

 

然後,行程第三天到了熊本,因為很早我們還沒吃早餐,肚子很餓的我超想吃松屋之類的,結果,查了一下松屋在九州竟然只有福崗地區才有,其它地區都沒有…

於是乎…就在車站裡的吉野家裡吃了牛丼(並) ¥380…

是說…以後若沒得挑,只能吃吉野家的話,就乖乖選牛丼,上次吃了一次燒魚定食,貴又沒飽足感(明明就自己挑的),感覺很沒FU。




定食-007
行程第五天,我們在鹿兒島的天文通上只看到一間すき家,因為吃不到松屋,只好選這家來吃囉。

(2013年東京孝親之旅時我就吃過了,當時對它的評價也沒有挺好的 XD)

老妹點的是キムチ牛丼(並) ¥370+消費稅 8% ¥29

キムチ就是韓式泡菜,韓文發音(欽七)直翻過來的啦,老妹說吃到後來有點鹹,後來我們就交換吃了。




定食-008
我點的是 ねぎ玉牛丼(並) ¥390+消費稅 8% ¥31




定食-010
拌一拌之後再吃,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最主要是他的飯不夠好吃。

我個人覺得這一餐比吉野家還要不好吃,所以下次要吃我真的只會選松屋或是やよい軒,除非這二家都沒有我才會選另外二家啦 XDDDD

(青菜蘿蔔各其所好,我個人的口感是如此啦,愛的人就很愛,不愛的人就沒有很愛,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