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01

老喵生日當天我在FB上打了張卡,說承諾改天帶他去酒店最多的林森北路讚酒店。

結果,竟然有不少女性友人說也要一起去讚酒店。

看來,酒店的迷思要請有去讚過的男人來分享一下心得了 XD

廢話不多說,10/20重新開幕的晶華酒店栢麗廳肯定是許多饕客爭相要去品嚐的,我在知道消息後幾天,利用公差繞去晶華酒店的B1直接現場訂位啦。

當時就親眼目睹7、8個工作人員,人人手上都捏著一疊便條紙,上面寫的都是已訂位的單子,桌上還擺滿有4開大小的行事曆,每一本都代表著每個月份。

我訂的是下個月份的平日,所以我信心滿滿的跟工作人員說我要訂11/9中午11點半的二位,對方看了一下行事曆說『還可以』就幫我留了姓名和電話、用餐時間和人數。

輕輕鬆鬆不用打電話打到天荒地老我就訂好位啦。

之後,就等著11/9當天,真的帶老喵來讚酒店囉。

 

我們大概11點25分就到了,一到B1已經人山人海了,現場的秩序都滿好的,而且大家都已經報到好了,手上已經拿到號碼單,等等就可以請服務人員帶位囉。

我去報到的時候,對方問我要近一點的還是坐窗邊,我當然是選窗邊啦,整片超眺高的玻璃窗,視覺味蕾都能滿足到,為什麼不選?

反正坐近一點也不會吃的比較多,只是拿菜方便而已。

 

因為有些菜不討我喜,我也沒有拿手機直接拍菜檯(我膽小),所以菜檯的畫面就自行股溝囉,這裡只是分享我個人吃過後的感想。

首頁第一張就是一開始拿的生菜沙拉,菜檯上的生菜很多種,但有些不討我喜,所以我就沒全拿囉。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囉。




002-001

 





003-001

薑絲麻油味比較重,魚肉因為拿到頭的部份,所以刺很多。




004-001

據說它就是旭蟹本人



005-001

因為老喵先用嘴巴試過才知道會刺,之後我就用自己用筷子慢慢挑肉,老喵繼續和蟹殼奮戰 XDD




006-001

 





007-001

 





008-001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圍在海鮮檯那邊拿蟹,而且是盤子上疊了4、5隻都要掉出來的那種程度,我想說…是有多怕吃不到啊。

後來我們拿完生菜沙拉和一些生魚片之後,第二輪要去拿海鮮才知道,紅蟳和三點蟹早就空了,剩下肉少刺多的旭蟹(蝦蛄)。

上圖的紅蟳是我晃了二次之後才發現他們有補了一點上來,但我看到時已經剩下三隻,本來想全拿,後來有人也過來了,我就只拿一隻意思就好囉。



009-001

 





010-001

 





011-001

這隻是老喵後來再去的時候,意外補獲到的,他說是本日看到最好的一種蟹。

(其實也只有這三種蟹可以選啦。)



012-001

其實螃蟹就真的是吃殼啦,肉一點點,秤起來就貴的嚇屎人。

我真的不愛吃蟹,所以不懂的箇中奧妙。




013-001

但我覺得三點蟹的海水味很重,肉質也軟綿軟綿的,不像旭蟹和紅蟳那麼好吃,所以三點蟹算是被我打槍了。




014-001

 





015-001

 





016-001

 





017-001

在台灣我還是不敢吃生魚片,我有咬了一小口,就是軟軟的口感,我沒有很愛,但如果能像在馬祖吃到新鮮現殺的那種超彈性的口感,該有多好。

那個紹興醉蝦實在是太嚇克了,因為我拿到的是最底下,等於是整隻蝦都泡在酒裡面,我直接從頭部咬下去,馬上就被酒嗆到呸出來了,之後這二尾就通通丟給老喵處理了。

我太討厭酒味了。




018-001

我們竟然只吃四隻蝦子…

看到別桌的客人是一個人吃滿滿一整盤…

(我真的討厭剝殼啦,而且手上都是腥味。)



019-001

 





020-001

小拿一點點




021-001

義大利麵還不錯




022-001

我們這樣從11點半開始吃,光是弄那三隻蟹就不見半小時,感覺我們沒有吃很多是吧,而且前面的菜還是二個人一起分著吃咧(有夠浪費錢的我們)。

而且中間還等了10分鐘,等領班拿刷卡單來簽(害我不敢先離座去拿菜),真正拿甜點的時間點是在1點半囉。

用餐時間是到下午的2點為止。

也因為我太晚去拿甜點,很多盤子上都空了,感覺就沒有放眼望去數大便是美的FU。



023-001

然後,我在等簽單的時候,就請老喵先去挖哈根打司的冰淇淋,不敗款還是草莓、香草和巧克力,奶茶口味太茶了,我不愛。

基本上,2014年尾牙吃過一次,這次重新開幕後再來吃一次,感覺沒什麼太美好的感想,有想來嚐試還是可以來吃吃,因為…我個人是不推坑啦。

(至少我大嫂被我推坑成功,她說想找時間去吃吃看囉。)

本次消費990+10%*2=217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